close

師兄好,我想要請問一下哦,下施祖先,祖先收到地是直系地祖先,還是不管是直糸,旁糸,


反正就是神主牌上地祖先名呢?(伯公,伯婆,伯公祖,叔公祖......),過往地祖先


前幾天伯婆作週年紀,那天下施祖先,結果感覺氣被吸走一樣,人累, 第二天又下施更累,


第三又下施累到不行,因連三天都有過往祖先週年紀,所以才特別下施,不然平常都是下施債主,


這陣子不知為何都在咳,醫生說是輕為地廢部發炎,可是吃了三四星期地藥,打針都無效不知是何原因最近好多了,


我自己想不知是不是以下地原因


1 那時我親大姑叫我幫他買咳喇藥,有拿錢叫我幫她買,那時沒有咳,買了一二天之後才在咳,超級咳(農.二月初)


2 那時我親大姑地 二媳婦提早生小朋友(七個多月),不知是不是這原因(我大姑離我家很近,又對我家很照顧,幾乎每天拿東西回來給我奶奶吃)


3我奶奶平常就有老人咳了,結果那陣子就比較少咳,現在我幾乎好了,換她又在咳了,不過比以前少很多了


我都只有下班時才作煙供,只有唸六字真言,,,高王,,,,,幾乎沒有唸,不知是否有影響,人比較懶,,呵呵


如果買二十四小時環香會不會比較好,,比較方便呢?



回覆:


伯婆作週年紀,沒做沒事,一做就讓你招架不住,在你身上就是最好的案例,


你身上不好的氣,有病氣與喪氣,你自己業力不輕,你自己很清楚,


跟你說的你都不在意,要你天天做煙供兩次,你又不會照做,


要你專心多持”高王觀音真經”, 你又說沒時間,


想想,如何讓你的業力衝擊減小,不要等兩支耳朵(耳聾)都聽不到,到時再來怨天怨地,


我就算有通天本領(這是假設語,大家不要誤會我有什能力),也幫不到你,我旁邊的菩薩與護法就算要幫你,也要有憑據,


不要什麼都自己想,告訴你的事都不去如實的做,那你還問我幹嘛 ?

------------------------------------------------------------------------------------------------------------------------

好奇怪ㄛ, 才寫完這文章沒多久, 又有一個同樣狀況的人給我留言,

我真的納悶,我所說的都不願去做,又愛問怎麼會如何如何的?

真的, 等你經咒唸滿"高王觀世音真經"3000遍後,我才會再對你做任何回應 

若留言,請先告知我已唸滿3000遍高王觀世音真經,我會觀其氣,就知你所言之真假,

若想再買香, 也請唸滿3000遍高王觀世音真經再來好了, 你們的錢我真的不敢賺ㄚ,

免的以後,你發生大事牽托到香品不好, 幫不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