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後,與一師兄閒聊,聊到我夢到高王觀世音真經之事,


我也順便跟師兄報告昨晚發生之事, 我看到幽冥眾生之事,


師兄瞬間解讀看到一些事與境,然後告知這些眾生與你賣煙供粉的使用者有關連?


我說:怎麼說有關連?


師兄:因為有人不如法,所以他們看的到功德,祖先們卻收不到功德.


我說:那我加持東西是沒問題,怎麼會讓祖先們收不到,


師兄:上一批”佛緣飄香”力量很大,但使用者只要造著你給他們的方法做,就一定收得到


我說:我思考一會,想想,你的意思他們沒有如實的去念高王觀世音真經


師兄:沒錯,就是他們沒 ”如實” 的去念高王觀世音真經


我說:那怎麼可好,我急了,那麼多幽冥眾生聚在我家外面,大家燒了煙供,原有的大功德力,

卻看得到,拿不到,請幫我問問你們家老大怎麼處理


師兄: 祖師爺請你再燒一包”佛緣飄香”給他們


我說:介由此媒界,他們就可以收到那些沒”如實” 的去念高王觀世音真經的所有功德力,


但是我現在一包都沒有,上次請示主神,主神不同意在做此版本的煙供粉的加持


師兄: 可能是很多人沒如實的去持誦高王觀世音真經,所以你的主神才不讓你再加持此版本吧?


我說:幫忙問問你們老大怎麼辦?


師兄: 祖師爺請你那就修7壇法,做迴向


我說:不可,原是別人的事,我不能往我身上攔,等一下所有眾生都來找我,那我與我家人不就要倒大霉了,

那麼多的幽冥眾生(指的是祖先),那招架的住ㄚ?


師兄:也是,真的好多好多,多到不行了,我頭也好暈


我說:壓力很大對不對, 怎麼能不暈?


師兄:我再幫你請示祖師爺看看


..........................待續



相關文章 :

(一)觀音佛祖金身會自己持訟高王觀世音真經

(二)不尋常

(三)那麼多的幽冥眾生,那招架的住ㄚ?

(四)中樂透第一特獎

(五)祈請蓮花童子賜予9色蓮花

(六)觀音佛祖、蓮花童子及諸佛菩薩加持讓大家都收到圓滿之功德(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