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師兄的網站瀏覽這麼久了,可說看到了眾生許多的樣貌。


「一樣米養百樣人」,每個人的體悟自然非相同。


網站上諸多師兄、師姐分享自身體驗或疑惑,常常會有一些可以讓人省思的部分。


師兄不是特定者的專屬品,無法一一滿足需求與解答,因此常為使有相同或類似問題與感受的我們,


直接在網站上po上回覆來解釋,這是我個人目前的想法。


學佛、修持都需時時自我覺察,被批評、被讚美都不過是外相;何必放入心裡。


*@@*「分享」很好啊!可以互相切磋、互相砥礪,學習路上才不會人云亦云。


歹勢啦!拉拉雜雜寫了一堆,希望不會讓師兄頭昏。哈哈。




回覆:


聰明者,從別人身上,去看到自己不足之處,修正自己,就得到成長,


不明者,別人犯的錯,關我何事,事不關己,


愚者,跟你說了問題處,還不去修正,就是我執之心太重,認為自己才是對的,


若大家都懂”自省”,那大家早就飛黃騰達,


我不跟大家說佛理,但我會說道理,而且是”明”這個理,


每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舒適地帶”,我們叫”安逸地帶”,


人害怕改變,改變會造成心理不安,


人在改變之時,會離開”安逸地帶”,會不舒服,會不爽,但那又怎麼樣?


能讓你成長與改變,才能讓你我共成長,


我對大家說的建言,你聽的不舒服,但是你要好好想想,我想幫你,才會對你說這些話,


我可以選擇不說,讓你繼續孤立無助,找什麼老師也幫不到你,


我所學心靈課程,是不斷衝擊、衝擊、再衝擊,


讓我人整個蛻變出來,活出自我,活出自信,


心靈課程中我體驗到,往往衝擊不夠大,難以改變一個人,


心靈課程中我體驗到,對人說好聽的,難以改變一個人,


在我站內的每一個眾生,我相信你們是為自己成長而來的,


希望每一篇文章的對答,都能讓大家實實在在學會生活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