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姐一切都是急不得的,我使用師兄的香品也很久了,可我老公也不接受阿,他只是不排斥,不阻止我做煙供而以,


但我自己和公司卻受益良多,公司業務不用我擔心,我的智慧也增長了,跟老公的相處雖然也是吵吵鬧鬧的,


幸運遇師兄和貴人之開導也明了很多事都是因果關系,漸漸地不怨了,也放下了,


明了因果之關系,對於老公對待我的態度,也能以平常心面對,不生氣了,這都是我用師兄香品的收獲,


我也體會到師兄所說的,自己先要把自己顧好,處於最佳狀態進而才能影響別人,


加油囉~我們的老公都等著我們去渡他們哦~^^


---------------------------------------------------------------------------------------------------------------------

謝謝樓上的師姐及詹師兄,這長期下來累積了很久,我是想利用香品來改善我老公,並讓他週遭的冤親債主得到平靜,


我實在受不了老公跟我抱怨政府不好或者抱怨公司不好,錢越來越少等等,因為聽到後來覺得很煩,


有些事是註定好好,不必抱怨,而是去做改變才是重要,老公的種種卻影响了我影响了小孩,


可是我自從用了香品後讓我平靜許多,快樂很多,也讓我覺得修行是很快樂的,不像從前覺得很煩悶


只是有時遇到不知如何解決的時侯真的無奈,自己碰過親人一個個離開人世,也對世間上一切看的很淡,


我自己希望平淡寧靜,小孩快樂健康長大,老公不要一直抱怨就好了,其他我不在意,


所以想看看有沒有其他方法來幫他,或者做煙供迴向給老公



---------------------------------------------------------------------------------------------------------------------


師姐我還以為只有我老公會抱怨和碎碎念而已,原來你老公也會阿,我們真的是同病相鄰阿,呵~呵~ 其實你不用幫你老公做,

你自己老實做煙供和唸經咒迴向你自己的冤親債主就好了,說白一點老公就是你有形的冤親債主,


你會被他影嚮這都是有牽連的,都是共業,平常心面對,老實唸佛,唸經,假以時日妳新會有所體悟的,加油囉~^^



---------------------------------------------------------------------------------------------------------------------


謝謝你師姐的開導,有師姐與師兄的鼓勵,我心情好多了,心情也平靜了許多,

其實昨日有夢到神明,
告訴我家中有無形眾生佷多,影响到家中,神明也是要拿香灰分成二包為家里拖地,

跟師兄教導我的一樣!哈...,後來我昨日下班後將先煙供持咒,再將地板掃一掃拖一拖,心情也跟著平靜許多,


心中觀想黑氣消除,結果女兒看見那桶水嚇死了


很黑(比平常還要黑)像墨水一樣,其實想想我很不錯了,受到諸佛神明的愛護,須更加珍惜!共勉之~ 加油!



---------------------------------------------------------------------------------------------------------------------





兩個人留言共同回覆:


我先給施師姐按100個讚,你真的走出來了,而且活出自信來的,


大家可知,施師姐曾跑來我這,說他離家出走要在台北不回去,受不了他老公了,


我們修行之人,能勸和不能勸離的,當天,我僅是陪著施師姐,跟他多聊聊,


當然,聊過後,施師姐心有輕鬆不少了,沒兩天就回家去了,


當天,我也告知,你若離開老公後,公司必倒,公司卻會因你在而越做越好,


現在,我說過的很多話,施師姐均在生活中一一驗證,


改變他人不易,改變自己簡單些,


當我們心寬了,看事情角度就有所不同,


當我們心寬了,怨氣也就沒有了,


當我們心寬了,自己慢慢就開心起來了,


當我們心寬了,運氣也就順暢起來了,


當我們知道,並學會做到,世界就變的不一樣了


大家能互相鼓勵,共同學習,大家就能更加速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