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你好:


目前使用你香品一個月半之久,我相信好的香品是有正面能量的,我本身會對香品過敏,但你家的不會,


前幾天有朋友也用你家的香品,知道我有在用你家的香品,就將他剩下的香品給我,


1.隔日早上我夢到我那朋友拿東西給我,之後夢到我在一間房間內看見一個婦女及一個小朋友,


房內有設壇也做煙供法,結果我靠近一看在壇中有一男子突出來,並發出淫笑並告知我他是淫魔,


他最喜歡吸女人的氣,尤愛在室女,我當下拿一把劍要往他劈下去,心想此人真是亂來!


我想請問師兄我朋友給我你家的香品我該如何處理!


2.今日早上我夢到看見自己有2條火紅色的龍從身體內跑出,盤旋在空中在雙龍吐珠,不是什麼意思.


是提示購買其他香品再提昇自己嗎?還是有其他用意?



回覆:


你的”元神”很靈活,所以你在夢中看到一些東西,


一般能在夢中看到一些境象之人,


累世都有在修或者這一世也在修之人,才會有的一種能力,


但你自己根本不知為何會做此夢,你自己無法去解讀的,


夢亦可說是夢瑜珈,也是一種修練,


也就是睡覺中你的元神會出去修練或看一些東西,


我用”直線閱讀術”來解你夢境,供你參考:


1.顯示你的朋友狀況很糟糕,有很大的外在干擾在,


你看到的是他的冤親債主,幻化為淫魔,吸你朋友之氣,


(冤親債主隨時要吸我們的氣都是正常的)

我當下拿一把劍要往他劈下去,此動作會你朋友的業力,你會去擔待一些的,


這個小朋友給我的感覺就比較奇怪,我解讀此為”嬰靈”,這個要你與你朋友去確認了


2.你太利害了,竟然在夢中看到我香品內加持的巧妙之處,


下面是我曾經簡單寫過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8227&prev=8239&next=8221


大家更不瞭解為何此香品命名為”祥龍瑞氣香”?


水沉香,在市面上沒人在修法加持,我只能說加持過的水沉香品,更加微妙,


有緣之人,會見兩條龍降臨,一條為金龍,一條為銀龍,


這倆條龍來歷非同凡響,是純陽之氣與至柔之氣之顯化,


這倆條龍來歷非同凡響,是一公一母,


龍最喜歡什麼,大家知不知道ㄚ?


答對了”龍珠” , 雙龍搶珠亦稱”雙龍戲珠”接下來我就不多言,


至於你說什麼意思,自己在好好解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