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測試的結果編號1與編號2,兩個加在一起,處理肝膽效果最好,你可否先買一些回來磨成粉加到本來煙供粉內,再給我測試


師兄:好ㄚ,不過這比例只能加一些,否則會影響到煙供粉的香氣


我說:這個你懂,那你先調整一小包給我再測試看看好了?



……………………………………………………………………………………………………………接上一文
這個在研究開發上,必須更加細心謹慎,畢竟調整是為了幫助更多的愛用者,



我們現代人,就是太少運動,新陳代謝也不好,病痛都較多,抵抗力也較弱,


大家都知道,愛運動的人,身體的病痛都比較少,流汗應當算是最好的排毒,


在我們人體的器官上,肝膽是算一個很重要的,排毒系統中佔有很角色,


我測試了那5種植物,還是要請天眼通能力強的師兄來幫忙驗證看看才行,

我打了電話給師兄,說明了情形,也告知這是未來要加入煙供粉中的良藥,

是要特別針對肝膽處理植物,要強化排毒用的,




請師兄一一幫我用天眼通看看,總共有5種植物,由右至左都有編號,看看那個能量最好?


師兄:編號3號最好,


我說:他是很好沒錯,可是它的作用力在肚子,不是針對肝膽,我一一我握在手上,你看那個在我身上光氣運作最好


師兄:好,那我在看一次,你一個一個的拿


編號1編號2編號3


師兄:還是3最好ㄚ?


我心理就再想,怎麼會這樣,難到我自己的能力失準了?


編號4編號5


師兄:這都不行,沒有編號3好


我說:那你再看看最後一個


師兄:不是只有5個嗎?怎麼還有一個


我說:你就看看嗎?
(當下我是把編號1與編號2一同放到手上,當作是第6個)


師兄:喔!你現在拿的這個最強,也是最好的


我說:我再拿編號3,你在反覆比對看看,看到底那個對肝膽處理效果最好?


師兄:還是你拿的最後一個,確定比編號3更好,


我說:這是編號1與編號2加在一起


師兄:這個就對肝膽處理效果最好的


這樣的測試就叫驗證,我已請做煙供粉的師兄加入這兩個植物,弄好粉後再給我測試


…………………………………………… 待續 (再請示主神這樣配方,比例多少為最佳?)


相關文章 :

肝與膽的重要性(一)

肝膽相照(二)

肝膽植物能量測試(三)

肝與膽的植物能量測試,天眼通者再驗證(四)

煙供粉可以好好照顧我們的肝與膽(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