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知道在與魔對抗時,我該如何去面對,


客戶要來買香,我可以不賣他香品,頂多少賺一筆,


不能理他,不能幫他繼續在魔窟中,繼續造業,


為何說他造業?


只因他是賣香品,是台灣很知名的網路香品購物平台,


他們的煙供粉,真的是非常糟糕,點起煙供,只會招來無數的妖魔與鬼怪,


香品會越點越不得安寧,那裡的香品製造地點,我嚇死了,太多太多魔神了,


想想,他們專門推銷他們公司的會員,


賣了不對的鬼煙供與鬼香品,這不是要那些會員去死嗎?


在那工作的員工卻要跟我買香,為何不用他們自己的香ㄋ?


說白了,他們自己公司的煙供與香品,不會讓他越點越順暢,


說白了,他們自己公司的煙供與香品,不會讓他越點越如意,


在此特別聲明:


若你是那家知名的網路香品購物平台的員工,請不要來跟我買香品,我不會賣你的


(只要我知道,我就一定不賣)


有一句話叫錢愛賺,生命要顧,這句話我覺得運用在此時此刻,最適合不過了,


前一段時間,我受到不少大衝擊,只因為香品賣給他們的員工,


那段時間我是天天受到那邊的妖魔與鬼怪攻擊,


現在有2個員工離職了,就當作是救他們倆個的代價,


還好有菩薩與護法看著我,加上一師兄的幫忙,我遠離魔的招喚,得以跳脫出來,


我說過,菩薩有神通,魔一樣有鬼通,這是很可怕的考驗,


行菩提道,一切要量力而為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