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收到您寄來的香品、佛珠跟結緣品囉!很感恩您吶~~


吉祥鼓:我找了個白天,用懷愛人緣先將媽媽屋裡薰過一遍,再掛上吉祥鼓,


原本媽媽屋裡的氣場像裝滿黑色膠水(有很黑的人來過),吉祥鼓一掛上,


隨著吉祥鼓而來的菩薩放出金色大光芒清淨整間客廳,我站在吉祥鼓斜下方,


感覺菩薩用微電流特別清淨我身,心輪處環繞更明顯的微電流,麻麻的,但好舒服哇!


客廳在大放金色光芒後,不知何時忽然光芒變色,變成清淨白光,整間客廳都是好亮的大白光芒,


我趕緊去廚房把媽媽拉來客廳淨化一下,被染黑的媽媽也變成白人,師兄您的法寶真好!


回覆:


感恩師姐的心得分享,這是第二個天眼通者來驗證吉祥鼓的能量與殊勝處.


你媽媽的黑人朋友還真不少耶! 呵! 呵! 呵!


這也說明了,交朋友很重要,若交到不對的朋友,就算你不去那,朋友一來,一樣是會中招的,


這個人,思想行為偏差太多,又愛說他人閒話,所以才會氣場這麼遭,


有的人,雖沒為惡,也沒為善,天天造惡口,所以身上就會充滿負能量,就成了大黑人,


他的所到之處,就會馬上給他給污染,


他的所接觸之人,運就會馬上變衰,


我想你應當對我所說的這兩點感觸很深吧.


在此,我特別介紹一下, 吉祥鼓法寶的菩薩給大家認識一下,你應當也不認識祂,


這個下降的本尊為”妙音佛母”,你下次可注意一下,你的家中可有美妙天曲為祂所彈奏,


這個你必需靜下心,你才能聽聞到”妙音佛母”之美妙天曲,改天再跟大家說說有何震撼之處,


但是,你不要跟我說你用文字難以形容ㄛ,哈! 哈! 哈!


一般人,不知道我所開光的加持物,可謂天降之人間大法寶,


我說過: 開光的寶物,一定要請的到菩薩及護法的加持,才能有真正的靈光加持,


今日你留言又再一次的驗證,我所言是真實不虛,


我所有開光過的法寶都是有福有緣者得,請大家抱持感恩的心,


在此 感謝”妙音佛母”菩薩慈悲的大加持



相關文章 :

妙音佛母的驚豔加持力(天眼通者的詳述)

吉祥鼓法寶,有菩薩和護法坐鎮(第一個天眼通的驗證)

菩薩放出金色大光芒(第二個天眼通者驗證)

妙音佛母 介紹

吉祥鼓法寶使用之方法

2年內破100萬人次的瀏覽量,再推”吉祥鼓”法寶來回饋大家(已全數結緣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