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爸爸我的媽ㄚ,突然心輪右上方聚痛不已,

是法會太多外靈?還是我又被人施邪術?

心中是無限迷惑,痛到我感覺自己快死了

-------------------------------------------------------------------------------------接上文

請先關上旁邊背景的音樂,按此音樂來聽聽,讓大家感受感受,大慈悲之力,

那個痛,痛的是難以形容,就像被利器刺穿身體一樣吧,走起路來都很辛苦很辛苦,


我敢說,若是一般人遇到此狀況,立馬送進重症的加護病房,更可能馬上往生,那大家知道那個痛有多嚴重了吧,


走一步都痛ㄚ,心中不知祈求菩薩大加持有多少次,但都無效,


我拖著傷痕累累的身驅,把身上東西一放,趕緊到2樓後方唐卡處療傷,


我於千手千眼觀音唐卡下坐下,心中告知千手千眼觀音,請幫我處理,我真的快不行了,


真的好痛好痛好痛,於定中,我進入千手千眼觀音曼陀羅壇城中修補靈體,


這是一種極密之修練之一,一般人不懂,也做不到的一種修練方式,


這樣的修練,先決條件,必須你自己要已能出元神,才可能用此法去修練,


前後大約20分鐘,我出定了,比較鬆了一口氣,但至少現在已經沒這麼痛了,


法會快開始了,趕快回去參加大法會吧.


當然,修法當中,我祈求根本上師大力加持,讓我靈體能完全的修補, 

 
於定中,我見到一道藍白大光芒不斷為我清淨,心中想根本上師真的太慈悲太慈悲了,

人家去法會是在消業,我去法會則是在擔業的,


回到家中後,還是痛,但我就是找不到主因,


直到一師姐於零晨2:34給我留言,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



……………………………………… 待續 (找到兇手了)



相關文章 :

夢的解析(1)

身懷六甲的女人,旁邊一般都會菩薩或大護法看護(2)

人家去法會是在消業,我去法會則是在擔業的(3)

超超超級白目(4)

懺悔(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