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那你過來是玄天上帝有事要交待嗎?


土地公:對


我就沒多理會,神明耶代誌(台),跟我無關,過一段時間後,我突然想到他們家財庫之事

------------------------------------------------------------------------------------------------------------------------接上文



我說過那裡櫃檯地氣很強,就如一個寶庫一樣,


我問武財神:關於他們家的財庫可否由我幫他打開


武財神:不行


我問:那是否要他們做功課才行嗎?


武財神:對


我問:那也要捐款做善事嗎?


武財神:對


我問:那要捐多少才行?


武財神:每個月淨利的1/10


跟上次那師姐的1/3比較起來也差太大了,畢竟賣這臭豆腐賺的是勞力錢,當下我覺得我家武財神還是有替你著想,


我要在此特別聲明,捐款之事是由你們的手去捐慈善機構或安養中心……等等


不是捐給我ㄛ,我只是在教導大家,想得到更多,就要常去做善事或捐善款.


我問:那要固定念經咒嗎?


武財神:對


我問:念高王經可嗎?


武財神:不行


我問:那念武財神聖號可以嗎?


武財神:可


我問:10萬遍可以嗎?


武財神:2個月內唸滿,若有感應再來答謝,以後每個月可一直唸我聖號,吾必助


我問:那是不是武財神會幫忙開啟寶庫


武財神:對


大家看看,若我們家武財神願意出手,那真真真是大福報ㄚ,

等你同意也願意去捐善款及持咒,之後,你店裡生意就會有所不同了ㄛ,


我前些日子,回北港時,被叫去北港的武德宮,那兒派了500個天兵天將給我,


這500個天兵天將個個都有財,個個都很有本事,個個金光閃閃,大家一定很獻慕吧,


不過,不用獻慕這麼多財神在我這,這些天兵天將是要由我家武財神的去分派任務的,


這些財神的天兵天將,都是要來助有福有德的眾生的,大家知福、惜福與感恩阿!






相關文章 :

天阿!師兄竟然隔空替我們家土地公開光了(神尊開光9-1)

神尊開光之事不可輕忽(神尊開光9-2)

出神入化神尊開光術(神尊開光9-3)

安神是關乎到全家人未來的家運(神尊開光9-4)

武財神領兵將來助財了(神尊開光9-5)

.................................................................................

深坑老街風水的實戰(氣場堪輿1 )

風水實戰,找到一個很棒的財庫位(氣場堪輿2 )

風水改變,光讓你不病就已經是無價之寶了(氣場堪輿3 )

風水化煞轉福不易(氣場堪輿4 )

除煞轉福之法,考驗我的真功夫了(氣場堪輿5)

劍獅咬雙劍(氣場堪輿6)


神尊內沒神,真的不知在拜什(氣場堪輿7)

要方便,就讓妳整天便不完(氣場堪輿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