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你好:


真是知我如師兄,知道我老公為了錢的事而不開心,我也為了這事情很煩惱!


現在大環境不是很好,景氣也不是很好,對於錢財的事本身較看的開,一切順其自然,


但老公卻不是這樣的想法,尤其是我們這行業,利潤並不是很好,我們有年終獎金就很偷笑了,


我老公也許多年沒有在領年終了,薪水從以前7~8萬,現在只領3~4萬,差了一半,


公司從以前12人現今變成3個人,老公也常為了煩惱不少,錢的事我又無能為力,


唯一能做就是遇到神明聖誕,為他補個財庫,或者初一十五補財庫,但畢竟有限!


我常拜拜的神明(五路財神),曾告知我,財神爺賜財是看一個人的福份,


而武財神也告知我,武財神賜財是看一個人的機緣,可見一個人要得到財神爺的眷顧,


必須有相當的條件,也要天時,地利人合,機會來必須把握,錯過了就可惜!


原本心想師兄此版本是針對有做生意與做業務的人,而我們只是一般上班族,不知是否適用!


才會一直煩師兄!不好意思!

 


回覆:

時機就歹錢就拍賺(台),景氣是越來越差,物價越來越高,大家ㄞㄞ叫,


我說:越是抱怨,景氣就越差,錢就越難賺


其實大家有沒有想過,景氣很差,但是還是有很多人賺到錢的ㄚ,


時機不好,大家特別愛拜財神、拜土地公,補財庫真的有用嗎?


大家想想,你不過就是花錢買一堆紙,燒掉罷了,補到什麼?


我告訴大家,什麼都沒補到,越補越大洞.


有很多人會問,那燒煙供不是燒更多的錢?


我說:做煙供的當下,你會專心去唸經持咒,咒會產生功德力,自然就讓你越燒越旺.


又有人要問,我家沒財神,那我如何請祂們來我家?


我說:財神就在你面前,我跟祂們是好朋友,我召請祂們就一定到,這次豐收飄香與豐財飄香主修財神法,


只要你用心供養,祂們就一定到,賜福賜財的多與寡,就因人而異,平日都有修持或做善事就賜多點;


平日都沒有修持或沒做善事,想到才會拜拜,就賜少點,很多未必是賜財,但百分百有消業,沒有消業如何增福份ㄚ


你說:天時,地利人合,機會來必須把握?


我說:大家覺得我跟財神有差別嗎,我隨時都在為眾生消災解厄,


有沒有賜財,很多人心裡都清楚,


有沒有賜財,很多人都有大感應,


我很清楚,只要是說到有沒有賺錢,大家就不多言,也不願多寫文分享,


就在那偷偷的賺,悶不吭聲的賺,


很多人去大廟怎麼求,就是解決不了的事,香品一用,狀況就解除,真的是我家菩薩去顯神通,


很多人去大廟怎麼求,身體就是差,香品一用,狀況就解除,真的是我家菩薩去顯神通,


讓大家的感應之事,太多太多了,大家看文章分享就知道,還有很多很多都是不會來寫文章的,


大家想要更好,就用心的去修持,我家菩薩自然就會賜予你更多




相關文章:

飄香煙供粉&豐飄香煙供粉---訂購處

豐財飄香煙供粉(財神來報到1)

財神爺的眷顧(財神來報到2)

用豐收飄香煙供,驚見財神推一車又一車的金元寶,載入公司之中(財神來報到3)

豐收飄香煙供粉是絕無僅有的財神大加持(用後3人感應- 4)

用豐收飄香煙供粉,更是〝金光閃閃,歲氣千條〞(天眼通的分享-5)

黃金屋&黃金人(天眼通者煙供使用分享 - 6)




去年相關文章:

接財神可得好福報

開市旺旺 接財神 大法(搶先曝光)

開市旺旺接財神

恭喜發財,旺旺旺!

財神靈符 - 全都發送完畢

財神靈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