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星期,我想很多人應當都注意到進站人氣降很多很多,


從上星期日開始,去了一個師兄那後,站內人氣就影響,


再加上,部份特別黑的人,一留言就更糟糕了,


我對一些人刪留言,都是有原因的,你身體又不舒服,自己氣場一定很差,


那就請你自己加大煙供粉的量,或是多有開運皂去洗澡,


若沒開運皂可洗,就用煙供香灰去洗,


我已經說過太多太多次了,怎麼很多人還是說不聽,


去到不該去的地方,回來讓你變黑人,那是正常的,


見到不該見的人,回來讓你變黑人,那是正常的,


但是,自己要懂得去清淨自己,不想清淨自己,整天來問我,


試問,我是不是變成你依賴對象,若今天沒有”玄機”這個人,


地球一樣照樣轉,不是嗎?


你的日子還是要過,不是嗎?


我教導大家做煙供,就是最好的清淨之法,


我教導大家唸高王觀世音真經,就是最好的清淨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