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金蛇年,來說說我遇群蛇的故事給大家聽聽,


自從上次去一師兄公司回來後,我自身的靈力耗損嚴重,


靈力指的就是功德力的輸送,身體靈光全部不見,自我對外的防護罩完全消失,


對於一般亂七八糟的邪術,我也是完全都擋不住,


對於修行者,自身靈氣就是就佳的防護罩,邪靈都難以入侵,




當我靈氣很弱之時,邪靈就容易入侵,


對於家中的防護就更不用說,完全破碎不堪,


我自身的靈光不見,對家中防護也是會完全不起作用的,為何?


我做這個行業,會遇太多太多心術不正之人,對我施邪術,


我自身靈光可有效的去察覺一些異樣,可以馬上處理,對我或家人就不會傷害到,


以前我就說過,身上被人貼招陰符,30-50鬼眾就在你家中打轉,就可以讓你全家不得安寧,


而這次遇到的是,從那個師兄那引來蛇王及其它………作法之人同時來攻擊,


蛇王一來,就會招來很多很多的小蛇,讓大家看看前些日子我手臂,


當時手癢的不得了,還可以隱約看見自己手臂的皮膚尤如蛇皮般一樣,


苦腦ㄚ…………………待續





相關文章 :

按此進入立即訂購處

龍王煙供粉之法藥含伏藏密藥(詳細介紹) 

自身靈氣就是就佳的防護罩(龍王煙供粉源起1)

對不起你撥打的電話為空號(龍王煙供粉源起2)

蛇王出現(龍王煙供粉源起3)

符法(龍王煙供粉源起4)

被人放符(龍王煙供粉源起5)

蛇也是龍族之眷屬(龍王煙供粉源起6)

龍王煙供粉煙新研發(龍王煙供粉源起7)


醫術金丹(龍王煙供粉源起8)

龍王的警告與賜煙供粉新配方(龍王煙供粉伏藏密方9)

龍王賜我一召喚之信物(龍王煙供粉伏藏密方10)

八大龍王煙供粉能量與氣場的調整(八大龍王煙供粉11)

祈願八大龍王早日成佛(八大龍王煙供粉供養的好處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