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您好:


從去年12月煙供點香至今,家裡的狀況好很多,只是最近這幾周我覺得我的氣有點虛,常常頭痛,


沒有失眠但是覺得睡不飽很累,上班又不能請假只好吃止痛藥,又不太敢留言請教師兄,


怕自己氣場不好影響到您,我的工作地從今天二月開始氣氛就越來越糟,主管和下屬有很嚴重的意見不合與爭執,


還有很多同事被這位主管迫害而離職,還鬧上報紙,雖不至影響到我個人,但是整個上班的氛圍就是很不好,


不知道是否是這因素,讓我偏頭痛的頻率又增加的,我的偏頭痛是十幾歲就有了,到現在快四十歲了,


看過中西醫都是查無病因,只能跟頭痛和平共處(我想這就是師兄所說的"無明病"吧!


我上班規定不能接手機,請師兄不需打電話給我,我今天有下訂與匯款,看到有位師姐留言懷柔飄香讓偏頭痛消失,超期待這次的煙供粉。




回覆:


星期六到法會跟一師姐在聊天,他的狀況跟你有些雷同,


別人挪用公款,最後身為會計的自己被老闆罵最慘,


挪用公款的人沒事,做會計卻要為此負責,自己是氣的要命,


想想,這種憤怒之氣,會不會影響到每個人,


我說:大家被影響的不知不覺ㄚ? 你會不舒服那叫剛好,


憤怒之氣會聚何處,我告訴大家,就是在後腦居多,


有的人會腦中風,可知為何?


就是要懲罰這些要發脾氣的人,發脾氣是我們種的因,中風就成了愛發脾氣之人的果,


偏頭痛就是中風的前兆,腦血管發生障礙,大腦不聽指揮,人就容易中風了,


我們要如何不被憤怒之氣所影響,不生氣,常保愉悅之心,自然就不受影響,


懷柔飄香煙供粉主尊咕噜咕咧佛母,大家要知道,為何祂是密宗中”懷愛”最代表的主尊,


祂只要一下降,祂是非常開心非常開心跳躍著美妙舞姿,


從”心”出來的那種喜愉悅之心,是不能被任何人事物去影響祂的心情,

(大家聽聽現在撥放的這音樂,去體會那一種喜悅的感受)


大家想想,當下若你是很憤怒的,再罵著一個天真無諧小孩,


他原本嘻嘻哈哈,他會因你罵他而不在嘻鬧,還是你會被小孩影響不生氣ㄋ,


當你沒法有這功力,只好祈求主尊咕噜咕咧佛母來大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