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用了變種防疫飄香三天囉,上來分享一下:


呵。。。有點妙不可言~


我應該是患了師兄分析的第二種疫情類型,咳了一個禮拜,失聲又是鼻塞和全身酸痛,看了幾次醫生也是無解。


週五一收到師兄的香品,晚上馬上開始做煙供,還沒點燃時就聽到右耳旁,怎有〝啵啵啵〞小聲響,


之後點燃持咒時,又聽到幾聲,然後就覺得右耳洞口越來越癢,好像有東西爬出,就忍不住用手指去挖耳朵,


也沒挖到東西。。後來就不癢了。


觀想瑤池金母的白色寶蓋在頭頂旋轉時,似乎好像有股吸力向上排出!


比較覺得不可思議的是竟然煙供後,咳嗽次數就趨緩,隔天更少,到今天幾乎不咳!


只是鼻塞問題還在,喉嚨有股痰卡住出不太來,最麻煩的咳嗽已經先解除,


今天有再看一下醫生,希望其他症狀也可以快快解除,感恩師兄的好香品,又幫我解除一次狀況!

-----------------------------------------------------------------------------------------------------

先前的留言

師兄..我又來求救了..不知為何周一一早起床覺得喉嚨不舒服,開始流鼻水,

晚上馬上去看醫生,但沒想到隔天更嚴重..微發燒又喉嚨痛還猛咳嗽..全身酸痛..



撐不住只好請假回家一直昏睡..今天比較好些但還是全身發熱猛咳..

我想了想這個月該做的功課都完成,前半個月都還不錯想說安然渡過四月...但這禮拜一就開始不舒服..
-----------------------------------------------------------------------------------------------------


回覆:


你是第一個來回報用了變種防疫飄香的使用者,感恩喔!


這次的病菌,實在令我傻眼,病菌變化速度太快太快,


你做這變種防疫飄香煙供粉後,剛開始會由內而往外,有一壓力,


就是有無形的病菌源跑出,所以當下你才會覺得很癢(一般人不一定會感受到),


另外,頭頂會感受到好像有股吸力向上排出,這個感覺,用者皆會有感覺比較多,


也就是說瑤池金母真實的降臨,並用法寶來收疫病體及黑氣,


病菌源收掉後,當然咳嗽的情形就可大大改善,剩下的就要靠藥去化痰了,


我剛剛也特別給師姐電話,告知化痰最有效的藥,及用藥的特性,


化痰用藥劑量若不足,病菌不但殺不死,還會增多 ----- 這個是專門跑大醫院賣藥的親哥哥告知的,


這個化痰的藥,一般吃2天後,幾乎你就能完全的康復.


在此,特別提醒大家,若用”變種防疫飄香”煙供粉自己真的改善病情,


當你朋友有此咳嗽的情形,不彷蓷薦他來用用看,讓他人一起受益,功德無量.


 
註 : 要大家用過”變種防疫飄香”煙供粉,就來分享文章,一方面可讓我有效注意病菌源,
一方面可讓自己真實的分享,來幫助到更多需要改善之人


 


 


相關文章 :


H7N9疫情之防疫方法(可有效止咳嗽)


按此進入立即訂購處


注意保暖可遠離疫情


變種防疫飄香煙供粉,用後請分享(我才能有效分析病源體)


最新(2013/04/20)流感疫情分析與感染後症狀


變種防疫飄香煙供粉,有效控制咳嗽病疫(用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