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參加虛空密壇城大法會真的是要有機綠與福報啊!!


也謝謝眾神與師兄為眾生做了那麼多的法會,感恩!


先說和師兄的緣份吧!!


想要找好香來供奉神明與祖先,不知為何打開電腦便連到師兄的網站,


每次都只是觀望而沒有下訂的動作,不知是否祖先急了,


只有看網站而不買,右手便會麻痛,此時我便會關掉網站去休息,


後來有次突然念頭一來,便迅速的下訂單,說也奇怪,右手麻痛莫名好了,


我想是祖先指名要買佶順香品軒的香品吧!


點師兄的環香,連我那二歲的女兒都會去用手捧煙湊到鼻子前聞,


她都會說好香喔!讚!可知師兄香品之純香連二歲的孩子都懂!


婆婆與娘家都說好香的香品啊!大家也因為拜好香的關係,都有好的感應發生。所謂燒好香是真的喔!


參加虛空密壇城大法會感應真的很多,未報名時心頭都會悶悶的,


那天才報名法會後,心頭悶的感覺一瞬間沒了,心想,祖先應該是開心我終於報名了吧!


第一場法會的前一天,我就頭痛到不行,每當唸高王經時,就會突然昏睡,


不誇張,是那種睡到會聽見自己打呼聲,外加流口水的那種昏睡………..


法會當天凌晨睡覺時夢到自己突然到了一個深山裡,自己週遭有很多黑色的野獸要咬我,


當一隻黑野獸要咬我時,就會突然有一扇透明的玻璃會自動出現遮擋在我前頭,


就這樣我平安無恙的被圍在一個透明八卦玻璃裡,夢中的自己就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了。


法會當天,我的頭就像被狼牙棒打到一樣痛,吃了止頭藥也無效,睡也睡不著,


二個女兒也輪流發燒,我知道了,夫家的祖先應該很不舒服很久了吧!辛苦那些祖先了………


隔天大家就像沒事一樣的生龍活虎,感恩啊!


之後每場法會我們全都有報名,8/10的法會是做娘家媽媽的祖先,


媽媽那幾天就心臟不太舒服,妹妹也是,我的頭又再次被狼牙棒打到一樣痛到不行,


直到法會結束隔天,大家又像沒事一樣,好妙啊!


接下來的法會是會做到車禍意外往生的公公和突然心臟病發作在路邊往生的爺爺,


心中其實也有底,當天我們這些晚輩會受到怎樣的衝擊了。但,我們不怕喔!加油…….


現在我唸起高王經不再昏睡,像在朗誦一樣,又快又順不打結喔!


今天終於將感應寫出來,對師兄我真是感恩啊..


回覆:


每每法會前,我必定先用淨水為大家清淨,淨水我都是在公司內先做過特殊處理,做了一些特殊加持在水中。


幾天前師姊留言,我從來沒告訴過大家,我每次在燒煙供粉處,我必做一個特殊結界,是什麼結界呢?


在此,大家有看看此師姊夢到的夢境如下:



法會當天凌晨睡覺時夢到自己突然到了一個深山裡,自己週遭有很多黑色的野獸要咬我,


當一隻黑野獸要咬我時,就會突然有一扇透明的玻璃會自動出現遮擋在我前頭,


就這樣我平安無恙的被圍在一個透明八卦玻璃裡,夢中的自己就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了。



此夢境是印證此天地八卦陣結界利害處,這就是每次都要做的結界,我不把文章公佈,沒人會知,
 

我做了什麼,我寫出來了,這師姊一定會說太神奇了,這透明八卦玻璃也太好用了吧。


哈!哈!哈!你接下來又納悶了吧,為何給你夢見?


白天大家當然看不見,但夢中就是能示現給某些人知道,不然如何有人寫出真實的情境給大家知道,讓大家知道神通無處不在。


我說了參加虛空密壇城大法會感應的人很多很多,過程中必定會有擔待與病痛,


不過這也說明此法會讓大家感受刻祖先真的很苦很痛,救不救、幫不幫自已的祖先是你自已的事,


還有太多人在觀望,為何你們不願意救救自已的祖先與親人呢?


很多廣大的幽冥眾生,真的是越來越急了,求助無應,等他們逼急了,農曆七月下旬衝擊將會更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