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客戶常打電話來讚美,佶順佈氣香品氣味,並加訂了很多香品,我再一次整理一下,用過的人都說跟以前買的除障香比,真的差好多好多,味道聞起來就是清香,心曠神怡,也一直感謝我能提供這麼美好的香品,還一直說要多介紹朋友來買才行,我對這些使用香品的每一個行者,說聲"謝謝您"

賣香是我與每一個有緣者,結緣的一個媒界, 我也希望能從彼此簡單的交流,讓大家修在生活中,生活不忘修行,修行不忘生活

佶順佈氣香品點燃後,氣味快速佈氣,香品氣味清香而不嗆,令人身心舒暢、心曠神怡、心神寧靜。傳統除障香的氣味嗆鼻,久聞會令人作嘔、頭痛、頭暈、令人心浮氣躁及種種身心不適、不安祥,建議您減少使用此類香品,無論是禮拜仙佛或是祭祀祖先,此類香品既不吉祥也不健康。


佶順佈氣香品特色:


佶順佈氣香品--香氣清新,爽神,久用也不會有頭暈的感覺;
 
佶順佈氣香品--醒腦提神,有愉悅之感,但並不使人心浮氣躁;


佶順佈氣香品--香味醇和,清新自然,深呼吸也不覺得沖鼻;


佶順佈氣香品--香味清香芬芳,聞之心情開朗;


佶順佈氣香品--沒有人造香味的痕跡,香氣即使較為明顯,也能體會到一種自然品質;


佶順佈氣香品--使人身心放鬆,心緒沉靜幽美;


佶順佈氣香品--有滋養身心之感,使人願意親之近之;


佶順佈氣香品--氣息醇厚,耐品味,多用也無厭倦之感;


古人所云:好香如妙藥靈丹,可助人化病療疾,開竅通關,悟妙成真,皆非虛言。要制出這樣的好香,要有上乘的香材,妙驗的香方,現在一般的市面上已很難見到了,香中極品--佶順佈氣香




進入 "佶順香品軒" 詳細了解  http://www.sos123.com/product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