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吳師姊,與我電話咨詢後,就馬上決定買兩盒佈氣香品試用看看

23號,我們全家人搬遷回台灣,那幾天真的是忙死我了,隔天早上約10點,我老媽接到這師姐的電話,說他想上來找我聊聊,我知道他一定是有心靈上的困惑,我下午進來後,馬上給他電話,於是約了隔天下午1:00左右時間,到我公司來


當天他們來了倆個人,由於公司太吵,我就帶他去我家好好閒聊一下,當拿鑰匙我準備開門時,吳師姊在門外就聞到香品味道,說好熟悉的味道,我那時家中點咕嚕咕咧佛母佈氣香,進門後,我們坐於客廳,開始閒聊


剛開始聊天時,吳師姐說他用佈氣香,覺得很好,他就拿到家附近的廟宇,一直跟廟中的主持說這香有多好多好,請廟的宮主一定要點,那個廟的宮主說你是不是在賣香品阿,
他說:沒有阿,就是覺得這香品很棒,所以特別拿過來的,
我說:你實在是很好玩,其實你只要直接告知,我要拿這香品來與菩薩結緣,他們自然會收下,並且直接使用,也不會被誤會你是賣香的人了

後來另一師姐開始說話,過程中,我心輪感覺非常不舒服,好像被一股力量包住(瞬間感應)
我說:師姐你就是心一點都不開放,修行之人,心尤如一顆空心菜,修練中一層一層的扒開,最後會看見自己的心,心輪會放光,心會慢慢呈現透明體
談話中我發現這師姐負能量太多太多,怪大家如何如何……
怎我對人家這麼好,人家對我確是如此,
我說:與人相處,對人家好,不要想任何回報;
對別人好是應該的, 別人對你不好你要接受,不要有怨言,否則只會讓自己越來越糟


在此,他們倆人說,本想去看心理醫生,後經吳師姐說來找我聊聊也不錯
我說:我上過心靈課程,或許可以發現你一些問題
聊了好一會,剛好談到徐師姊家的狀況,才知道這徐師姊身世悲慘
我告知:你要好好處理與父親的關係,你放不下,你父親就永遠被你綁住,永遠無法去投胎
徐師姊:當父親死後,人生一切皆變的不同,父親那麼愛我……..
瞬間徐師姊眼累聚下, 我也不多說,先讓他好好哭泣吧
等徐師姊心情比較平復之時
我說:你與父親的關係,要通過心靈對話,去釋放掉
(我教了方法,讓他能根除此狀況,最重要的一定要到墳前或神主牌前稟報)


之後我們又聊到有關修行的事,我再次強調,修在生活中,生活也是一種修行,修行不是整天在壇城唸經修法,修在於修正自己不好習性,修在於修正自己不好心念,修是要修到自己內心深處


過後,這兩個師姊,都說今天的聊天,在心靈上幫助很大,他們兩人要走之前,每人都帶5盒佈氣香品,很開心的離開我這,離開前我簡易的教他們倆自我清淨的方法


在此也我很感謝這倆師姊,對我所賣香品的喜愛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