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一個師姐來電問我香品之事

師姐問我:做八大行業要求財是不是用財神環香
我心一驚,我該怎回答ㄚ,考驗我的智慧了

我說:師姐家中拜什麼神
師姐說:財寶天王

我問:可否有在修
師姐說:我有再拜,也會持咒

我說:師姐身體如何,聽你聲音,感覺病殃殃
師姐說:已經吃藥吃8年了

於是我中間與他談到很多,關於他病業與他做八大行業的關連性,並告知若有接觸密法,八大行業更是不可碰,建議他要轉行,病情才可能轉好;言語間知道他非常需要錢,我一直再強調,即使讓你短時間賺到兩百萬,還是會馬上因為一些事情,錢馬上就沒了,為了賺錢搞到自己身體都壞掉了,難到賺錢是為了要看醫生嗎,(他非常認同我所說的話)當下我再告知:

我說:師姊若你要買財神香,我一定不賣你(當下瞬間感應,若再這樣下去,一年內身體一定會出大狀況),我不想你用金錢去換病痛回來
師姐說:那你覺得我該用什麼香品

我說:用觀音香對你才有幫助,現在對你最重要的是自己的身體,每日要持”六字大明咒”或”藥師咒”,最好就是去唸”高王觀世音真經”

師姐後來接受我建議並且訂購了觀音佈氣環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