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過這次觀靈術,我可以感應到本人的“過去”與“未來”,大致過程如下:

在”玄機”的指引下,我開始進入放鬆的眠睡狀態,他讓我感覺自己的眼睛像被強力膠貼住一樣,想怎麽掙都掙不開,一開始的時候感覺是躺在一片青綠色的草原上,上面是藍天白雲,我覺得非常舒服,這時我的身心開始越來越放鬆,這時”玄機”讓我把自己想像也一隻小鳥,並提示我飛到一個自己熟悉的地方,我覺得自己飛到了自己的家鄉,來到我自己家的房頂上,隨後進入了家裏,看到了我的爸爸媽媽,並吃到了媽媽爲我煮的最喜歡的菜,最後”玄機”讓我回到家裏的床上躺下,再閉上眼睛,慢慢的放鬆。。。

這時他讓我回憶一個記憶深處的地方,一個從未去過的地方,我覺得自己回到了過來,回到了古代,當”玄機”再讓我掙開眼睛的時候我感覺到自己來到一處竹屋裏面(場景比較模糊),在”玄機”的提示下我慢慢看清了周圍的環境及身上所穿的衣服,我可以感覺到那個是片翠綠色的竹林,我堪甚至可以聞到那種夾雜著泥土味的清新空氣,然後我來到了古代了市場,看到了以前的小販在做買賣,並看到了一家酒樓。這時”玄機”又讓我躺在床上放鬆,讓我慢慢想那個年代最難忘的情景,我掙開眼睛的時候眼前浮現出了一幅漂亮的畫面,翠綠色的竹林、娟娟的小溪流水及小溪旁邊開滿的粉紅色的花朵。我正和一名女子在這小溪裏面玩耍,開始看不清那名女子的模樣,在”玄機”的提示下我慢慢看清了她有樣子,我覺得她跟我現在的老婆很像的,後來有問了她的身份,她說是我的未婚妻,隨後我們兩個回到了竹屋裏面,看到了裏面還有一名女子,我覺得她很像我現在的一個表姐,問了她的身份,她說是我姐姐的。最後我又回到了床上慢慢地閉上眼睛,”玄機”再次讓我放鬆,想一下以後的事情,我又再次放鬆自己。。。

感覺自己進入了時空隧道,這時”玄機”讓我去到2010年的某一下,當我掙開眼睛的時候發現我躺在家裏床上,然後看了一下手機上顯示的日期及時間,發現已經是2010年5月6日的早上八點十分,這個已是差不多上班的時間了,我起了床隨後來到了公司,我現在公司的地址還是沒變的,我看到現在的女同事及一名從未見過的女同事,接下來我問了兩個女同事的相關業績跟其他資訊,然後還看到了”玄機”,並詢問了自己上個月的業績,另外還查看了自己1月至4月的業績報表,發現1月份的業績是最好的。

最後”玄機”又讓我放鬆,閉上眼睛,讓我相信自己有看到別人氣場顔色的能力,我開始放鬆自己並相信自己有看到別人氣場顔色的能力,然後我慢慢掙開了眼睛,我首先看了一下公司女同事,發現她身上隱隱發出一種紅光,然後看了一下”玄機”,發現他現在出現一種黃光,最後我看了一下我自己,發現自己身上也出現一種黃光,而且光芒比”玄機”更大一些的。

”玄機”說只要進入的程度夠深,所以打開眼睛時,可以觀人身上的氣場顏色

最後”玄機”讓我閉上眼睛,深深的放鬆自己,並讓自己回到現在,並讓我想像眼睛已經沒有被強力膠貼住,已經可以掙到眼睛,於是我終於掙開了雙眼,剛開始的時候頭比較暈的,要過一陣子才調整過來,腳也很麻的,感覺很沈重,後來”玄機”給我過了一下氣,我慢慢地恢復過來了,本次觀靈術的過程也結束了。

通過本次的觀靈術,我覺得人就主要的是活在當下,過去的已經過去,而未來是可以通過自己當下的行爲改變的,通過未來可以對自己當下的行爲做調整,以更積極的心態應對未來!


把我以前整理文章貼出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