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本上師來訪(二)夢示


昨夜從20:00睡到23:23起來之後上上網,寫寫文章
之後開始修法,剛好可運用玄靈師兄所教的靜坐法
我於修法中,把外在下雨聲,雨滴化為甘露法流,從頂輪一直下,清洗身體
專注力停留於雨中,修法時的感受很舒服,心輪也產生冰涼感


弄一弄,於早上4-5點才去睡覺,點上香後
一躺下就做個護身法,我外運元神外出,今天感覺不舒服,立刻讓其回本體
我想可能跟今日來買香的師姊有些關係吧
對他朋友說的話太多,可能菩薩把我身上氣拉出,去加持並幫忙消一些災吧
想著想著,一會就入睡了


接著又入夢中了-----


夢中到了一個公園,今日宗教內剛好在此有活動,很多同門往此聚集
我進了一個大樓,正要搭電梯,進電梯後就兩個人在裡面
一個是師尊,一個是我
師尊就說我幫你灌氣(師尊太慈悲了,知道行者今日很虛)
我在前,師尊從我背後幫其灌氣
哇! 那種氣,就如電流一樣,好特別喔!
到10樓後,就進入一個房間,這房間好像是師尊休息與寫書的地方
我跟另一個人說,你請師尊幫你灌氣,師尊灌的氣好特別好特別,會有電喔
師尊也慈悲幫他灌了一下氣,但他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之後又換了一個景,是什麼已記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