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A師姊打電話給我說要在訂香品,我嚇了一跳,怎麼說話聲,變成這樣
A師姊說前天也沒幹麻,晚上突然就.....(莫明奇妙就生病了)

我簡單聊了一會,我瞬間感應了一下:

我說: A師姊去回想, 喉嚨變啞的那天是不是說了什或做了什
A師姊說: 有跟B師姊談到佈氣香品的事,還說要拿給B師姊用用看

並於星期六法會那天給B師姊佈氣環香

我說: A師姊可能因為說要拿香品給B師姊,就擔待到一些事了(我想B師姊那時應該有生病吧)
        我告知若B師姊承受的力量是100分 ,而A師姊能承受的力量不到20分
         B師姊的業力隨便讓A師姊擔待一些, A師姊就會受不住(會有快死掉的感覺)


3/21 A師姊打電話給我說香品收到了,我昨晚又喉嚨痛到不行

我瞬間感應了一下:

我說:昨你不是說這次買的香品還想要送B師姊一盒
A師姊說: 真的會是跟這有關係嗎?

我說: 佈氣香品真的不是一般市面上的香品,你要送香給B師姊,你干預到他本身的業力,所以你必須承受
A師姊說: 那也太可怕了

我說: B師姊平日應有幫人問事與處理事情,多少都會擔待一些業力
A師姊說: 那怎麼辦

我說:下次你若要送佈氣香給人,請你一定要給要他一元(當做此香是一元賣給對方)
佈氣香品真的不是一般市面上的香品,就是因為特別,所以你用送的,就會干預到對方一些事
A師姊說:那請我與B師姊說一下(要一元之事)

我說:那我在留言給B師姊好了
A師姊說:不用了,我自己下次會跟他要一元

之後掛上電話


我再寫文章前我再打電話給A師姊,請A師姊把狀況與夢境留言給我
這時再聽他聲音,我感受到他比上通電話好很多了


以下為A師姊狀況與夢境(藍色字由A師姊自己寫出的)

昨夜喉嚨痛到不行,如刀割.如火燒.

不能出聲.可以用"痛不欲生"來形容

好不容易入睡..

於夢中一直遇到很多困難事,其中有一件找碴的事..
有一群人約五六人來找我碴.我跟他們是有理說不清.
總之就是要栽贓我.污賴我..到最後出手要打我.
於是我家師兄就幫我擋住他們.不過寡不敵眾..
正在很緊急時..我見到前方有兩位彪形大漢.見不清楚臉..
只見其中一位彪形大漢出手一劈..那群人都不見了..我就醒來了


在寫這文章的同時,我同樣會感受到喉嚨的痛與乾燥

我趕快上香稟報行者的主神,請主神來做主處理此事

若旁邊有不好的靈要找A師姐麻煩,請主神派天兵天將去協調處理

若那些外靈, 執意不放手時, 請天兵天將直接將其降伏, 帶去地藏王菩薩或城隍爺那報到

並請主神放光加持A師姐,讓其病業消除

感恩! 眾菩薩慈悲大力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