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大德問:我此生中有一永遠無法挽回的遺憾,沉痛的遺憾。我想這是我此生心識中種下最深的業。學佛十餘年,當境界好時對其可泰然視之,境界不好時每思及此,即被沉痛的心緒淹沒。


後學答:大德,金剛經有云:【凡所有相皆是虛妄。】又說


【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亦作如是觀。】在在都是為治療我們的執著煩惱病。


末學觀察到的問題,是出在大德太執著過去的事情,當知是非對錯好壞成敗皆是空(如幻如泡影)。


 


因此末學給建議是(供參考):


1 面對它:把你的問題告知佛菩薩,把你最近所做的功德全數回向給這個造成你遺憾傷痛的問題,讓佛菩薩幫你化解,佛菩薩必樂意傾聽來為你化解。


並念誦解冤咒:【解結解結解冤結,解了多生冤和業,洗今滌慮發虔誠,今對佛前解結,藥師佛、藥師佛、消災延壽藥師佛,隨心滿願藥師佛。】   


2 放下它不執著它(念起不理)-可靠念佛念經念咒的力量來轉移。唯有放下!放下!再放下!


3 念念為別人想、不為自已想(不為自已擔心)--利益別人、幫助別人、體諒別人--才是有智慧的人(一切皆是上天佛菩薩最好的安排)




祝大家身體心健康、無有煩惱罣礙,歡喜自在


南無十方三世諸佛菩薩


南無無瞋恚阿閦佛


南無藥師佛、阿彌陀佛


http://tw.myblog.yahoo.com/jw!v130m0qBRUKRwZgrpBru/article?mid=8033

------------------------------------------------------------

上面這篇文章轉自某師兄網上資料,我也在反觀自己現在做的香品事業

有很多人不解,賣香的就賣香就好

收到香時,我自己都會提醒要他


們唸經咒(並不是我在出功課給您們)

我再此特別說明一下,我的佈氣香是接天地間能量場的一個媒界

因為經由菩薩指導,我知道了能量場的通道罷了


開啟鑰匙還是在各位行者手上,這把鑰匙就是經咒

借由經咒與菩薩降臨的力量把能量場放大了

在好的能量場住,人自然會比較心平氣和

在好的能量場住,運自然會比較好

上面那師兄對別人之見言,跟行者賣香品的方向,幾乎沒兩樣

人家是修法相應,我是生活中處處皆相應

說到相應,真的很神奇的事發生於行者身上,

你們信不信,菩薩對我真的是太照顧了,某些環香缺貨(給工廠加工,要很長時間)

竟然缺貨的那天起,就沒有人來訂那幾個環香,神奇吧

這是就我所說修法修到生活中來相應(自己真實的感應)

而不是修法中與菩薩合一相應,結盟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