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你好:


我是沙茶XD


使用香品有一陣子了,有些心得跟大家一起分享


經過:


佛母跟觀音的環香就像師兄建議的分早晚使用


佛母還是一樣的甜,但觀音前幾次居然聞到有類似金屬(鏽?)的味道

我都說了心不靜的人,聞到這香,味道很怪,會不喜歡,你就是心太亂

 送你一曲


有幾次還聞不到,所幸直接拿到書桌來聞香~

不然我都是直接放在床頭櫃點著邊看書


近來使用香飄飄,偶爾會聞到比較厚重的焦味

七月份,太多的眾生了,味道才會變的不一樣


燃燒後的白煙像絲一樣有質感


但是燃燒的速度太快了:]

七月份,太多的眾生了,所以要加大量


改變:


使用環香約莫2個月


下學期的課變多了(大人都會多排課給我)


認識跟接觸的人也變多了(而且感覺都是好人)


情緒也比較穩定了,而且也比較能克制脾氣(我想跟念經持咒有點關係,雖然偶爾也是會爆衝XD)

香品真真實實的幫到你,唸經也改變了你,增加人緣了


有趣的事:


1.跟網站上介紹的北投土地公廟結緣,真的很有FU(而且我喜歡舊舊黑黑的神像,有威嚴又不失親切)


而且我很愛觀察煙的變化跟長短,看見煙直挺挺的往上升,感覺很有成就,重點是真的很香(使用環保立香)!!

這裡土地公也真的幫我不少忙(讓我認識氣也有陰陽),我也特別喜愛這間土地公廟的氣場,

這裡的虎爺更是特別,有誰知道,虎爺竟然也會看風水,第一次聽吧,

我是真實領教過,虎爺不單只會破煞,虎爺也懂風水氣場,

改天你若去這,記得買一些糖果或生雞蛋去拜這裡的虎爺ㄛ


2.新收了一個有自閉症的學生,再加上之前就有的舞蹈症學生,感覺跟特殊的孩子越來越有緣(所以我的脾氣越來越好= =)

你菩薩的緣已開,你未來會接觸更多奇怪的人,助你訓練慈悲之心


3.七月裡,有幾天在自己的房間整個睡不好,也沒做夢但就是沒有睡覺的感覺


但換到我妹的房間睡品質就好多了,昨天睡覺甚至有2度感覺有壓迫感,

直覺念念六字大明咒,就又迷濛睡著了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今天就把煙供移至外面窗台上施做,感覺比較安全


很單純的體驗~因為我好像也感應不到什麼XD

七月怪事很多,也要讓你體驗體驗,在裡面做或在外面做有差嗎?

你以為好兄弟不會開門嗎,應該說那個好兄弟(及祖先)不會穿牆的


推薦(這裡是重點):


其實很之前就有逛過師兄網站,但那時覺得香品也太貴了吧,沒有特別感覺跟興趣


後來不知怎麼著,直接登門去聞香,然後就變成愛用者

(這真的很吊詭~或可說是時機成熟?)

很多人都跟你一樣,第一感覺,香怎麼會這麼貴,

然後部落格文章看一看,上癮了,

阿!不然就去買來試試看好了,看看香品是不是真的很好

誰知,佈氣香一點不得了,不點還真不適應,又上癮了,

這兩個癮讓人中毒不深阿


跟師兄聊天得到新的觀點,而在生活上也有可察覺到的改變,挺不錯的

我說:我是心靈教練,讓你們吐心聲的,下次對你要算時間收費才行


非常建議在逛網站的您試試看,或許會發生一些有意思的事也不一定


小小心得與大家分享~(寫著寫著就變作文了XD)


感恩師兄~感恩大家  謝謝^^


在這裡幫你刊登徵婚廣告好不好,請記得下次來找我的時候,

帶幾張美美的照片來,我的部落格人氣還可以,大家都會幫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