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夢中,驚見壇城內的阿彌陀佛,粉身碎骨



是業力替代的警示嗎?


每當我有大災難之時,便會定中菩薩身斷裂


以前,第一次,於入定中,見到的是媽祖,身體斷裂


第二次,修火供時,於定中,見到金剛薩埵整個身體全部爆裂開來,


也確實那時都有很大的災難發生,不過全都安然化解開來


第三次,也就是今日零晨於睡中,見到我供奉的阿彌陀佛金身,被一個心靈老師摔的身體斷裂,


但比較怪的,是心靈老師摔阿彌陀佛金身,是為了要取他體內的東西(有點像甘露丸),拿來做裝藏用,


心靈老師說,裡面的靈非常特別,裝藏特別好,


那個心靈老師,瞬間把那東西放到一尊神尊內,


說也奇怪,在寫這文章之時,突然感受到我心輪放射出金色大光茫


這樣說,是不是,心靈老師把阿彌陀佛的靈安住於我心嗎?


那個夢醒之時,我靜觀於心輪位置,是有很多不好的東西散出去,


這個夢很特別,可能有特別的意義,晚上修法時,去請教我師父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