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凡購買香飄飄煙供粉或五盒佈氣香就送"密法甘露水"


密法甘露水來源:

1. 此水是聖物,是我參加幾十場大法會(約5000人左右)取回的水,此水已得到諸佛菩薩加持後的甘露水


2. 再加上我於端午節時,於菩薩指定的時間,指定的地點取得純陽的”午時水”


3. 甘露水+午時水,我稱它為密法甘露水,此水亦可稱做聖水


密法甘露水使用注意事項

密法甘露水清淨人:每天噴3下,連續使用7天,觀想人變清淨,被白光與金光茫包住

密法甘露水淨家中(公司):房子的四個角落及財位(進門斜對角),神明桌及神明也可噴,噴3下,

連續使用7天,觀想房子變清淨,房子整棟被白色與金色光茫罩住,有一白金色氣海在家中旋轉

註: 密法甘露水請於一個月內用完,擺太久能量會慢慢消失喔!


密法甘露水清淨神尊:
清淨神尊好處,淨化過的神尊,神靈就會常常下來


人的迷失:
不要以為神明開光後,神明就會一直在你家,說白話點,神明又不是整天沒事做,很多神明是
要管很多戶家庭的,除非你做的事業(如宮廟,或身上有背旨令)不同,神明與兵將才有可能長駐


菩薩警告:
別小看送的清淨水,這水不得亂送,你要一律平等,該怎麼樣送,就怎麼樣才能送,

當然,請大家把他當寶用,不要用完了,就說要來跟我買,對不起,我是不會賣的





相關文章:

密法甘露水好殊勝氣味妙聞(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