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哈!哈!哈!你看避孕膜惹禍,你不是說很安全決不會有問題,還好沒聽你的話去用
一路上我心中就一直開始臭罵那師兄,真的被你避孕膜害死了


接上一文…………………


我一進公司後第一件事打電話給A師兄


我說: ** (A師兄)真的被你害死了


A師兄很疑惑的說: 你在大陸,我在台灣,害你什麼了


我說:你記不記得你叫我幫你買東西


A師兄:記得ㄚ,買避孕膜


我說:我不是把避孕膜包裝放我皮包嗎?


A師兄:是阿,沒賣了是不是


我說:被我老婆在我皮包內翻到,誤會大了


A師兄狂笑,笑了好一會


A師兄:你不會跟你老婆說:我請你幫我買的


我說:我說了,但他不信,真的糗大了


A師兄又狂笑不止


我說:避孕膜害你就算了,現在連我也受無故之災,我老婆以為我在外面亂搞


A師兄:沒關係啦,我幫你跟你老婆說說就好


我說:這下是換我被你搞大肚子了,你阿! 真的”耶害”(台語)


A師兄:沒關係啦,回去好好說說就好


上班回家後,沒人在家,今晚沒飯吃了,


我知道他的個性,不爽了,就用這樣的舉動來抗議


當天他很晚回來,我跟他說:你不信,我立馬打電話給那師兄,讓他自己跟你說


應也不應我一聲,洗完澡就跑去睡覺了


我那時也很鬱悶,我好心幫人,還被妳誤會,我也火大了


為了那事冷戰好幾天(第一次發生這樣的大件事)


幾天後,冷戰終於平息了


現在想想,當時的自己還真的是沒智慧


避孕膜只是外包裝而以嘛,又不是真的裡面有避孕膜


那時若夠智慧,我想只要幾句話就搞定


想想那個人會把這用過的東西,收在皮包內,大家說是不是


人遇到事真的要冷靜去思考,才能處理好事情,


千萬不可動不動就發脾氣,愛生氣之人,運必不好


心寬者,必有福神眷顧


待續……………………

沒想到A師兄又發生了一件勁爆之事,前天9/28日C師兄轉述,又把我們大家又都笑翻了





相關文章:
1.準提佛母(牽姻緣1)
2.準提佛母(牽姻緣2)

3.準提佛母(牽姻緣3)

4.準提佛母(牽姻緣4)
5.誤會大了(惹禍5)
6.我被你搞大肚子了(惹禍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