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姐為了要救一期癌症轉二期癌症的病患



我說:你這幾天,要特別去觀他身上病氣有沒有復發增多


若有再擴大,要跟我說,請你一定要特別注意


師姐:晚上看他的臉色不太好


我說:最主要.要看病毒有沒有增多


你幫他,你要受, 他也一樣要受


我有去感應,感覺有一邊心臟下來黑黑的


師姐:你感覺到什麼嗎


我說:沒有,我就是要提醒你罷了


看病毒有沒有增多,若沒有,他就會很快出院


師姐:那就是要再做一樣的煙供嗎?還是什麼


我說:不是,所以我才叫你要特別注意


師姐:=~=我怕我忘了


我說:你自己現在用天眼去看看


師姐:如果去道場叫他請你師父,你會想罵人嗎


我說:救人就不要救一半


到我師父那裡要做功課,如高王觀世音真經幾千遍


那裡處理事情,一定要你做功課


師姐:好啦我會認真


你剛叫我看,還好,但是黑色旁邊服近有一個白色小小的


我說:你現在看看他身上的病毒到底為何?


師姐:我的左手好麻


黑色面積大不大


比昨天大一點點,為什麼?


我說:等等,他會再生,要防止才行(我瞬間右手感覺不舒服)


師姐:那怎麼做


我說:我做一個東西去防治病毒,你3分鐘後看看


師姐:好
ㄟ,你講完我起雞皮疙瘩


..........................................................................................待續


相關文章 :

與菩薩互踢皮球(1)

超渡病毒(2)

病患病毒再生(3)

驚見怪怪的臉孔(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