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言1
今天夢到幫眾生看病,消病之後從我的嘴巴,吐出一些白色的珠子, 
還有夢自己是之龍,被龍保護,夢到不想睡了,起來工作 
謝謝~


留言2
師兄你好~
今天也很奇怪~我也一直夢到無形眾生,平常較少,
是我這一兩天只有煙供給冤親債主嗎? 
不是很了解,有點累到~


留言3
師兄~
今天眼睛張開看到一堆人從我身上走過去,
XD,怎麼回事,我一直念阿彌陀佛~
什麼人都有,XD     
等等要來供大威力護法香~



回覆:
留言1
這跟你工做性質有關,不正符合你現在的工做嗎?
護士照顧病患,跟醫生是一樣重要的
夢到龍,也是在提醒你,要學會自我保護,不要讓病氣去影響到你自己


留言2 & 3
若你常照顧的重症病患,我建議你要去學學”臨中關懷” + “光蘊遷識法”
這對待往生之眾生會有很大幫助,若你懂,你可教其家屬,
死不可怕,但我們要知道死後,我們將會去到那?
光蘊遷識法很殊勝,你要去深入了解,
才不會, 重症病患一死,你就中招,干擾就一堆,
醫院的氣場本來就是很糟糕的,病氣逼人,
大家知不知,像我們這種特殊體質之人,去一趟醫院,回來會怎麼樣,
昨日一師兄(特殊體質),去看癌症的父親後,他說跟了好多好多眾生回來,
想想他看的到,菩薩也會幫忙處理,一般眾生怎麼辦ㄚ?
多學學護身法,自可降低不必要的外在干擾,
昨天寫了”金光神咒”這就是很好的護身法,一日7遍,久久自然會有防護光


大威力護法香我不知道是什麼,但我覺得不是很好,你自己最好慎選香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