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原來想變成白人如此困難,我還得了便宜又賣乖,那香飄飄就是香品中的" Sk-2 " 。


師兄你指點的我了解了。我也懂凡事靠自己喽 !


想再請教師兄一個問題,年底了,明年是 "龍" 年,也是我的本命年,對於我們身在異地,到底該" 安太歲 "嗎 ?


應該在這裡安,還是實實在 做我的煙供 和 持咒 呢?




回覆:

明年龍年犯太歲以 “龍” 及 “狗” 正沖 , 以 ”牛” 及 ”羊” 為偏沖,


太歲年以靈界來說,明101年司神(彭泰星君)這一年會清算你最近的因果功與過,


所以這一年往往的運事會比較不好,原因還是因為自己造了太多業,


但若你平日都有在積德,做善事,修持之人,你就不用太擔憂,


正謂有過要罰,有功就要賞,


記得我好幾年前坐太歲(本命年)那年,我自己比往年好,那一年下來公司也賺150萬有,


請問大家安太歲後,到底神明該保佑你,還是該處罰你ㄋ?


哈! 哈! 哈! 安太歲問題大家好好的去思考吧?


我想專心修持做功課會更實在,就算有過,也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註: 就是巧ㄚ,才剛在寫這文章,此師姐就來電






相關文章 :

煙供法讓生活品質提升(感應篇)

安太歲解惑

金光護身法

破除邪氣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