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你有擋人家什麼路沒


我說:擋什麼路ㄚ


師姐:菩薩回的,祂說你擋了人家的路...


我說:我走我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


師姐:你想想誰搞你的呀


我說:會做法的躲著做,誰光明正大跟你說ㄚ


當晚家中是雞犬不寧,我知到外在干擾很大,靈體被搞的亂七八糟,


這樣的痛不是第一次,當我再次受到這樣的衝擊時,我知道禍源處為何?


我試著去回想,看看是那一個行者染此邪氣,我後來大概知道是那個留言去影響,


我很久前就說過,心術不正之人,在他網上可能做邪法,一進去後你就要倒楣,立馬中招,


此話我絕沒亂說,因為很多同門師兄都很清楚,他的邪法很可怕,



我看到的東西有:


1. 用黑氣給你蓋頂


2. 左測會給你插一支杵,拔了之後會變針攻你心藏


3. 胸前給你貼黑符,放小鬼攻擊你與家人


4. 龍骨上給你放蠱毒


5. 家中廁所會聚很多又黑又臭的小黑蟲


這樣的邪術,你今日害了大家,但請施法之人好好想想,


天地間有因果報應的,不是不報,時間未到,


到時候,你的子子孫孫也會遭殃,古有一句話:害人之心不可有,否則禍延子孫


在我站上,想轉運的人很多,在交流之時,我為了人家好,多說一些破解之法,當然無故就會得罪做邪法的小人,


也請一些當事人態度要好一些,我也沒欠你什麼,只不過你就買了一些香,


今日我受這些邪法無所謂,但請你們真的態度要好一些,你們不好也是你們自己造來的業,


你們這樣的責問(罵)態度,誰願意幫你,


想想你們廟也跑很多,經也唸很多,法會也參加很多,為何還會如此,解決不掉,


這種邪術,一般法師(道師)根本解決不了的,好好的修心,並修正自己的行為態度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