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午安


香品已收到..謝謝師兄的贈品(祥龍瑞氣香)..真是好寶貝!! 要常常來挖寶!


法寶!香寶!心寶!  有緣人得之~~


師兄真"貪心"..送那麼好的香品..好捨得啊!!哈哈!


一般人..喜歡的東西都捨不得送人.更何論是珍貴的奇楠水沉香!!


拿到香品..超開心~~


師兄要加油喔~~繼續堅持初發心!! 真金不怕火鍊!!  


祝~~諸事吉祥圓滿!!



回覆:

這批”奇楠水沉香”香氣本質非常之好,我視它為珍寶奇物,


當我第一次點起時,吸入香氣後,一股能量就自然從心輪整個擴散開來,


這樣的香品,真的是求也求不到的,應當說,就算有錢,也未必能買到此殊勝之香品,


我是掙扎很久,不進貨,太可惜,進了貨,又要花大把鈔票買進來當庫存,畢竟我站上買水沉相品者真的少之又少,


以上就是這批”奇楠水沉香”本質殊勝之處


大家更不瞭解為何此香品命名為”祥龍瑞氣香”?


水沉香,在市面上沒人在修法加持,我只能說加持過的水沉香品,更加微妙,


(不好意思, 我不會修圖, 不然我就要把右邊之龍改為銀色才對)


有緣之人,會見兩條龍降臨,一條為金龍,一條為銀龍,


這倆條龍來歷非同凡響,是純陽之氣與至柔之氣之顯化,


這倆條龍來歷非同凡響,是一公一母,


龍最喜歡什麼,大家知不知道ㄚ?


答對了”龍珠” , 雙龍搶珠亦稱”雙龍戲珠”接下來我就不多言,


等待有緣人來與大家分享更精彩的使用感言好了,


這人多久會出現,我不知,但等他出現時,我的” ”奇楠水沉香””必大賣,


好香品,就是要讓大有機會去用,


”奇楠水沉香”更是可以幫助自我內修之氣的一種香品,若大家有能力就買來用用看,


就算一天點一根,也無所謂,也比你自己修幾年都要來的強的許多,是不是如此歡迎修持很久之人來驗證







相關文章 :

法寶!香寶!心寶! 有緣人得之~~奇楠水沉香

奇楠水沉香品鑒識

祥龍瑞氣香(奇楠水沉)

水沉香糟竊損失數千萬

沉香價格飆 收藏家只買不賣

極品水沉香品


特級奇楠水沉香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