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網路上搜尋天然煙供香粉,也進入很多網站看了很多產品,


但唯獨進入此網站之蓮花佈氣煙供粉的頁面,我聞到陣陣蓮花的清香味,


但我的身邊甚至我家都沒有任何花朵,


奇怪!哪來花香味?

於是我就離開本網站,隔了許久我又在網路上重新搜尋,說也奇怪我又進入了本網站,


心想我在進入蓮花佈氣煙供粉的頁面,嘻~~~蓮花的香味又來了,感覺很棒!


於是我就訂了兩包蓮花佈氣煙供粉。


昨天我收到蓮花佈氣煙供粉,因為我本身是信奉娑婆三聖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今天一早我就先上供娑婆三聖,請示娑婆三聖後確認此香粉和贈送之甘露水是極品,


這樣特殊的因緣,很樂意與大家分享。


感恩本網師兄、師姐!


回覆:


先感謝師姐與我們大家分享特殊的因緣購買香品的經歷,


我想對於你而言,應當已有修行一段時日了,

一般人是不可能聞到特殊的味覺的,


我所言之味覺,指的是無形之氣味,


陣陣蓮花的清香味,想想只是看網站而已耶! 就讓你那麼有感應,


菩薩太慈悲了,運用香氣來牽引你,讓你我間因這蓮花的清香味而結此善緣,


或許大家看待這事,會覺得不可思議,


但我還是要告訴大家,此事很平常,當你修練的程度到那,或因緣來時,


身上就是會開啟一些功能,這些功能是無法用科學儀器去檢驗的,


等你用兩星期後,你會有更多感受,到時後再來與我們大家共分享



相關文章 :

網站也會有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