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午安:


今天4月23日,還好國立沒有閏月,要不會昏倒,


從沒這情形過,頭昏,好像當機.思緒不清楚,背痛,近2星期又感冒,還沒好,狀況連連,


不知是不是做煙供給祖先的關係.如是這原因,我的狀況就是所謂的擔代嗎? 可真折騰人!!


平常有加大量,清明節有燒一包給祖先,可是狀況還是沒解除,請教師兄是不是我的作法有缺失需要修改?


最討厭的是腦袋啦!!思緒無法集中!!


回覆:


真的跟擔待無關了,燒煙供做功的給祖先,算是盡孝道罷了,


你的外在干擾來自你去了不該去的地方或接觸了不該接近人所影響,


請自己去回想,生病前去那了,見了什麼人,


下次不要再去了,免得帶回更多無形眾生回來,


我自己有一個習慣,帶家人出去後,


回來第一件事,做煙供,加大平常的量,多很多很多,


然後,上供諸佛菩薩,下施六道眾生,


煙供時,請菩薩能做主,把出去帶回來的眾生,給予清淨、治病、放光加持,

最後請護法神把所有幽冥眾生帶去城隍境主那報到,


一般,我都能感受到壓力能馬上解除,


若不能解除,就在多燒一些,可能跟回家太多了,


我身旁護法很多,還不是很多眾生跟著回來,想想若沒姻緣,他們怎可進我身,


可能一個五雷掌,他們就要魂飛魄散,跑都來不急,還敢跟我回家,


五雷有五雷部護法在護持,沒姻緣者,護法就不跟他們客氣了,


但跟我或家人有姻緣者,護法就不能對他們出手,我們只能慈悲對他們,


請菩薩放光加持幽冥眾生,並請護法帶去報到


特別說明:


在外遊蕩的幽冥眾生,尤如人間逃犯,四處躲嘗,很難用法理去管制他們,


在外的幽冥眾生,躲躲藏藏,或者跟於有緣者旁邊,很苦腦的,


我的做法,就如勸逃犯去自首,這方法大家可試試,很多莫名其妙狀況都能解除ㄛ




相關文章 :

在外遊蕩的幽冥眾生

用煙供粉下施六道眾生後,讓病一個月的我,瞬間改變了

瞬間,腦袋瓜正常了!!

五方清淨結界法

菩薩與護法出去幫眾生,排除一些干擾與狀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