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跟你分享:


最近都沒有用別家的香,真的順很多,


發現現在更敏感>_<別人點的煙供的味道好可怕(好像有酸、有腐臭味),


也發現有些人得邪念邪氣(我每天都在聞邪氣啦,怎麼辦),


如果真的有邪氣的人…我要怎麼保護自己??


而且我發現跟有些同事講話,氣好像被偷走了捏,為什麼會這樣子??


真的要感恩師兄的指導和幫忙  


回覆:


你要是乖乖聽話,自然就會讓你順暢,運就會開了,




胡亂搞,燒”鬼”咒輪,燒”鬼”煙供粉,燒”鬼”香,你見識到那多恐怖了吧,


我說過:我們的香品有菩薩或護法在幫忙與護持,


而你去的那個地方,做煙供粉與香品的廠家,


雖然有請仁波切與喇嘛來共修,但旁邊全是大力鬼與鬼眾護持,


去時你們倆個的元神就不自主哭泣起來,回家就有人大病,


就是驗證”正法”的香品與”邪法”的香品的差易性,


人在走修的過程中,慢慢的,聞氣的味道就一定會開啟,


先恭喜你,你進步了,但也要讓你知道,以後你會聞到眾生身上的氣味,


有的眾生身上的氣味比毒瓦斯還毒,比糞便味更臭不知幾倍,


我也說過,很多煙供哪能用來供佛,那是餿水ㄝ香,都是很差原料做的煙供,


就如你聞到有酸、有腐臭味的一樣,你聞到都覺得恶心想吐,試問如何供佛?


1. 不對的煙供粉,越點就召越多鬼,


2. 不對的煙供粉,越點臉就越黑,


3. 不對的煙供粉,越點就越邪,


4. 不對的煙供粉,越點就越倒楣,


我一直在說選擇煙供粉很重要,用的不對的煙供粉,就會有基本上述四種狀況,


你所說公司之事,你現在有兩種選擇:


1.學會護身法,降低自己的干擾,這個需要一段時日才會有靈力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7232(金光神咒符)


2.請他們都不要再點燒”鬼”咒輪,燒”鬼”煙供粉,燒”鬼”香,然後開始燒我們家的煙供粉,


不過此衝擊會很大,因為你公司內太多太多大力鬼了,除非有主神能出面收大力鬼,


你可以跟你好友研究看看,看他有沒有更好的辦法?


另可等待我下一個新法寶出現,不過目前還無法開光,在工作的位置上用了,會降低干擾50%-80%左右,


這新法寶我思考一段時日了,也請示過我的主神,是專為上班族解決降低干擾源的一個新法寶,


這新法寶開光需要特定日子,我看可能要等一些時日才行,以後再說吧,


跟你那敏感的好友研究看看,比較實在,呵! 呵! 呵!



相關文章 :

賣了不對香品與煙供粉,是會有業報的

菩提道(與魔對抗)1

無形天令2

有菩薩或護法護持煙供粉與"鬼”煙供粉的差異性

一滴墨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