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的香品確實改變了我家中的氣場,以前家中氣場不好,會常常吵吵鬧鬧,小孩較不聽話,

也常常會有無形眾生來家里,小朋友常受靈擾犯頭痛生病,每天看到老公不順眼常會發脾氣,

上班同事,老板都看你不順眼常找麻煩,自從5月初向師兄購買香品後,改變了我許多事,

家中氣場改變了變得較清靜,小朋友也較少犯頭痛,脾氣也平靜許多,看老公也不會在對他發脾氣,

只要朋友不開心看到我就心情變好,上班地方同事之間也變得較融洽,現在老板看我會對我微笑,

說話也較平和,自己對氣也較能判斷好與壞,也較能接收到神佛的氣場,另外左右耳朵時常會聽到聲音等,

不管是家中、公司或者幫助有在修行的人都是有助益的。

第一次購買是佛心飄香,覺得這香品真的很殊勝,尤其對無形眾生及冤親債主很好用,很後悔沒有多買,

現在害我捨不得用,比起後來買的活力飄香,祥龍飄香還要好,感覺無形眾生及冤親債主較喜歡佛心飄香,(沒有買佛緣飄香較沒感受)

反之活力飄香及祥龍飄香對我們較有助益,我現在活力及祥龍快用完了,

請教師兄建議我使用那種香品呢?幫助我的效益較大?



 

回覆:

用煙供粉是真實的利益到有形的人與無形眾生,

一般大眾用煙供粉後一段時日,最先的感應脾氣改變了,不會看這不順眼,看那也不順眼的

大家不知為何吧,我就讓大家認識更深一些好了?

家中眾生多,怎麼能不雞飛狗跳,

家中眾生多,自然而然就是會影響到人的思維,

家中眾生多,就是會讓你脾氣變暴躁,

點上好的原料之煙供粉,自然菩薩與護法就會降臨接受你的供養,

菩薩與護法一到,家中氣場就會變的不一樣,

有緣的幽冥眾生(冤親債主),菩薩與護法不能趕,也不能收,只能對他們多開示,或者靈光加持,幫他清淨治病,

無緣的幽冥眾生,菩薩與護法就會驅趕,但不能收,除非你有祈求菩薩幫忙處理,

惡行之幽冥眾生(尤如流氓),護法會先驅趕,屢勸不聽者,就直接把他收走,

這樣大家就知,為何做煙供力量大,為何煙供會殊勝了吧

香飄飄煙供粉我每賣完一小批煙供粉後,我就會靜下心來思考,

當下,眾生需要什麼,做什麼樣的調整會更有利眾生,

一般眾生不會知道為何要這樣,我換個角度來說明好了,

例如:

我們人生,到一個時間點,都要調整一下,自己自然而然就會在進步一些,

我在負責的就是”調整”這個點上,不是一層不變ㄚ,那叫浪費生命,

不斷的創新思維,不斷的在改變光氣的能量,不斷的創造新東西,

人的思考與能量場需要新的元素,才能提昇改變自己,

當下,那個煙供粉適合你,我說兩種都很合用,就看你怎麼選擇?

感謝師姐做煙供粉後感應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