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去道場修護摩火供,當然我就是帶一包”救渡飄香”去供養(上供諸佛菩薩與眾護法、下施六道眾生),


”救渡飄香”煙供粉出來後, 到今天我已帶去護摩火供燒了4包,


最近的火供都是為中元普渡而做的事前功課,每壇火供參加約15-20人不等,


中元普渡共修12壇護摩火供:


有修蓮師護摩火供3壇、瑤池金母護摩火供3壇、蓮花童子護摩火供3壇、地藏王菩薩護摩火供3壇,


剛才把大家已持咒的表格拍照下來,讓大家知道中元普渡,是要真真實實的去做功課,


不是隨隨便便請道士來唱唱跳跳的就有功德力會出現,


唯有真實的去修法或持咒,才會有功德力去救渡幽冥眾生,


唯有真實的去修法或持咒,才會有功德力去幫助自己的祖先早日解脫,


在道、顯、密中是少見的,能參加此中元普渡是千尋萬尋未必能找得到的,請大家好好把握,


我當天會把煙供粉為大家一包包的先放到紙袋中帶過去(帶去化掉),米就請人直接送過去(捐米用意為佈施),


報名者當天可自行帶供品去(功德金隨喜) - 有意參加就先給我電話,


若人不到沒關係,農曆7/10日下午2:00開始中元普渡超渡法會,


中元普渡當天你要用意念請 * 姓歷代祖先或亡者(有報名者)過來參加中元普渡超渡法會,


你們祖先(或亡者)自己就會來了,剩下的就不用你擔憂了



特別聲明:


中元普渡超渡法會過後,人會不舒服都是正常的(沒來也一樣會不舒服),


這是輸送功德力的關係,一定會累個幾天的,這是我參加幾年下來的心得











2012年中元普渡事前,師兄與師姐們持咒的功課如下:












相關文章 :

中元普渡(民國101年)捐米&做煙供救渡眾生

中元普渡(民國101年)普渡拜拜事前做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