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看了這篇就想到上禮拜我媽跟我說他作夢,夢到自己的黑頭粉刺一堆冒出來,很多很多,


很好的是一摸就清掉了,我是拿了兩包煙供粉給我媽,他一包全給祖先,一包現在每天燒,


他原本作完一整包的時候沒啥感覺,直到做了這個夢,他是滿高興的啦。感恩您喔。


哀我今年七月竟然比去年慘,難怪您說煙供粉不買多一定不夠,除了整包給祖先外,


每天用的不到7月15就快用掉一包。我娘家祖先全跑來要皈依師尊,後來又說要去美國,


挖哩,趕緊報名師尊在美國的法會,還交代連西雅圖的那場也不能放過。


回覆:


真的是可喜可憂之事,喜的是煙供粉真實的幫到祖先,才會得此夢,


很多修行人,都知道若夢到黑氣由身體排出,是好事一件,


當然你媽夢到頭粉刺一堆冒出來,很多很多,一摸就清掉了,此乃很好的夢,業力排除的示現,


當然,一方面的隱憂,你旁邊的通靈人太多,會影響到很多事,


一個跟你這樣說,一個跟你那樣說,有的更是說詞一樣,


好了,處理了,也是讓自己狀況還是會一堆,為何?


很多事有的通靈之人,事情無法查到根本的那個點上,就像你現在處理事的狀況,


為何有狀況時,怎麼問都是問到娘家的祖先,怎麼處理都是娘家的祖先,


一個娘家的誰來討,處理了,再問,又要燒蓮花4000垛或法船或金紙……..,


燒完了,再來ㄋ,是要皈依密宗,要報幾壇法會,皈依當然是好事,但這不是問題根源,


我說難聽一點,皈依後,若你又不舒服,再去問通靈者,他百分百告訴你又是娘家問題了----此為憂心之事,


我是很客觀的分析給大家知道,事情若處理的方向無誤,狀況就一般立馬會排除,


我不會通靈,但我遇過很多事,在站內我會把我所遇所知事情告訴大家,


祖先的問題,我告訴大家很多次很多次,什麼樣的祖先會來找,


(未婚者):爸爸的祖先、媽媽的祖先


(已婚者):爸爸的祖先、媽媽的祖先、老婆(老公)爸爸的祖先、老婆(老公)媽媽的祖先,


是不是如我所言,大家以後會越來越明白,我剛剛也特別給你電話提醒過,


你可以選擇不理會,現在剛好是中場休息時間,等到了下半場你就知道了,呵! 呵! 呵!


註:請你的祖先不要來找我,該說明白的也都跟你說這麼明白了,請不要欺負我這瞎子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