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前,我就抹一些精油在自己的雙手手婉上,


當然,我告訴我自己的身體(運用-自我催眠術),要好好的測試此精油能量與覺受,


我感應了一下精油能量,很舒服,能量很好,然後就入睡,




夢中,很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我雙耳聽到由身體內發鼓聲,尤如電影中,兩軍開戰前,擊鼓的那種出征戰鼓聲,


並且看到有黑黑的黑物在集結,當時就想怎麼會有擊鼓聲,


我醒了一下,沒有鼓聲,不管,睡吧,


天ㄚ,戰鼓聲又出來,

 


咿! 真的是體內出來的聲音,好吧,我就看看怎麼回事?


真的有黑物在集結,越來越多並且越來越黑,我的媽呀! 這是什麼?


這黑物,後來變成一支手要來掐住我脖子,我嚇一大跳,那手就鬆開了,


沒一會, 戰鼓聲又出來,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咚咚…….越來越快,戰鼓聲越來越響,黑物密度也越來越密,


刷,怪手突然變大,再度掐住我脖子,我真的驚嚇到,


我口念”五雷轟頂咒”召請五雷部出手相助,我也因此被嚇醒了,就差沒有摔到床下罷了,


我立即起身,坐到椅子上去回想,那黑色物到底是什麼,想了許久,


應當是身體內的病菌所勢變出來的,牠們還會擊鼓而集結

(真是暈ㄚ,這個說出來,沒幾人會相信,但對我來說太真實太真實的臨場感)


可見,精油的加持力的能量,還不能對抗黑色病菌來襲,那我該怎麼再加強,


我問自己:戰鼓聲我該如何去破,戰鼓聲我該如何去破,戰鼓聲我該如何去破?

心中現出一景,一女子彈出非常幽雅琴聲,


我靜下心思考,密教中那個主尊會彈奏音樂,


心中出現四個字:妙音佛母,這個我受過此灌頂過,




當下,我立即用心召請妙音佛母, 召請妙音佛母, 召請妙音佛母,


我知道,妙音佛母立即下降,


我用心與妙音佛母溝通(允得妙音佛母同意),祈請妙音佛母作主放光加持精油,


祈請妙音佛母彈出美音融於精油內,讓美妙琴音可以去對抗體內之病氣與黑氣,


再抹上此精油,頓時,心瞬間安定下來,整個精油的能量更剛強並且力道柔美,


再入睡,只覺得身體很鬆,好似全身細胞都沉靜於美妙琴音之中,


全身充滿極細微之電流,血液之分子細胞絹絹細水般非常流暢.


 


 


.................................待續



相關文章 :

生命泉源精油介紹

仙境蜜果精油介紹

沉香油介紹
 

精油新能量場(一)

精油本質很重要(二)

精油的清淨(三)

精油測試時,見到黑色病菌來對抗,深入其境的3D臨場感(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