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的精油體驗真的讓我很驚奇,回到家怕忘記搞混,趕緊先手寫下來,並再細細回想整個過程,分享一下!




(一)沉香油(紅瓶裝)


一聞就先起了雞皮疙瘩,滿滿的電流! 不知是否跟有無修煉有關,每次香品或手珠最明顯的感受是電流,


很少有其他感受,想不到這次精油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師兄滴幾滴紅瓶的水沉精油在手腕上,


手雙稍微搓熱後隨即有二團氣各自從左、右手從手腕咕嚕咕嚕的沿著手臂往肩上走,


以為是錯覺一開始也沒說出來(總覺修煉之人才能有這般特殊感應! )感覺氣停留在肩膀上,但已經不是一球了,


而是彌漫在整個肩頸,全身還是電流滿滿,手毛都豎起來了! 突然,緊了好幾天的肩頸完全舒鬆下來!


人也跟著輕鬆起來! 天啊~~真的是…天啊!!!!


以為不過就只是水沉精油,家裡也有,可是這不一樣! 真的!! 太奇妙了!!


竟然可以感覺有氣在身上走…對完全沒修煉也不會氣功的我來說是很驚嘆又不可思議!


還不只如此,那氣體好像巡邏員,開始在身上遊走,全身酥酥麻麻的,


全身經脈好像水管,氣走到哪疏通到哪,好舒服喔~~去按摩也沒這麼舒鬆啊! 讚!!


回應:


現在上市的沉香油,能量的加持上,著重疏通身體氣脈為主,


這款精油對於靈體的修護,有加強療癒靈體的部份,因為請一仙醫來相助,


他的醫術很利害,他是專門學醫的,對氣脈非常之精通,仙醫賜予一寶物,讓我可加持用.


特別說說為何有人剛用煙供粉、香品、沉香油或精油,會起雞皮疙瘩?


我們體內有陰寒之氣或體內有些亂七八糟的東東之時,當有好的能量下來之時,


會把不好的氣往外排,此時才會有起雞皮疙瘩的現象,


但起雞皮疙瘩後,你身體慢慢的要有舒服的感受或熱的感受,這表示進來的體內的能量是好的,


若你雞皮疙瘩後,你身體的感受是越來越不舒服且越來越冷,那你要特別注意自己的安全了,


表示有不好東西靠近你,或是進到你體內了,此時最好去廟中給法師清淨一下,


或是到大廟稟報主神做主,把旁邊的眾生淨一淨,請主神派兵將把牠們都帶去城隍爺那報到,免得出意外事故,


以上起雞皮疙瘩之情形,特別與大家分享,讓大家學會判斷氣場好與壞之分別.


-----------------------------------------------------------------------------


最近有些忙,所以回覆訊息比較慢,不好意思,


給此師姐測試精油,不得了,不買還真是可惜,最後師姐是4款精油全要了,


謝謝此師姐精油與沉香油的使用分享,感恩!




相關文章 :

生命泉源精油介紹

仙境蜜果精油介紹

沉香油介紹
 

精油新能量場(一)

精油本質很重要(二)

精油的清淨(三)

精油測試時,見到黑色病菌來對抗,深入其境的3D臨場感(四)

沉香油與天眼通的驗證之使用心得分享

救命的沉香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