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我住新加坡,不知可否參與這次持誦高王經的善舉?


我這次的目的是希望藉此機緣滋長菩提心,所以寶物無需要。


而且我不住台灣,您也不方便寄出。


若您審核通過,我會於7日內誦滿108遍。


希望不會帶給您太大的不便。


祝吉祥如意。 譚**合十


回覆:


我不做任何的評論,這關乎於個人發心的問題,


我歡迎更多有菩薩心之行者共同來參與此活動,


當然我寫那一文出來,是為了讓一些私心很重之人知難而退,


但是要救渡亡者,本來就不容易,需要大量功德去消除他的業力,


若不發菩提心,如何行菩提道,


自己去決定,平常心去面對,報名又不是為了我,


不是我來審核大家什麼東東,而是你自己想清楚,


要報名就填詳細資料,自己去完成該做的功課,就是這麼簡單,其餘的就不用多問或多想.


注:若大家心中有太多雜念或擔憂,請不要報名或直接退出報名







相關文章 :

若不發菩薩心,如何行菩提道

安心寶使用法

擔待衝擊與警告

驚嚇指數不小(上)

稟報觀音佛祖請執行令(中)

平常心面對(下)

念高王觀世音真經,就可以免費結緣安心寶,活動數量有限(報名之處)

安心寶是非常之不平凡的寶物

念”高王觀世音真經”救渡亡者活動的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