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零晨3:00我入壇城修密法,處理一些特殊狀況,先來說說昨天遇到的特殊狀況,


晚上在家中吃完飯,頭頂突然一陣壓力好大好大,沒幾秒,左邊嘴唇好似冒一個痘,好痛好痛,


左邊嘴唇紅種起來,我就驚覺太不對境,我趕緊做自我的清淨,順便清淨家中一下,


後來我就下去,要從家中來公司,看到我爸從我家旁邊的醫院走出來,


我媽說你爸剛就坐在那,一邊冒冷汗,一直喊胃腸聚痛,所以大哥趕快帶我爸到旁邊醫院看病,


心中想想,不對ㄚ,怎麼會這樣,到底又是幹麻了,一定是有大狀況,我打電話給師兄,


想說請師兄用天眼看看,家中是否有被施邪術,師兄電話沒接,


我先放出追蹤符,去追蹤邪術,追到了,再放出破邪術之符令去破解邪術,


壓力減輕,但是爸爸狀況似乎還是很痛苦,我哥一邊去幫他灌氣,


我原想靜下心入定去查查到底狀況為何,沒多久一個師姐來電,


說到念高王經24遍,念到超不舒服,又說明他最近的狀態很糟,又最近有一親人生大病,


腸胃出血,要開刀之事,要準備去第二次手術,我才明白為何我爸突然出大狀況,


真的是要人命的冤親債主,這冤親債主是他親人的,讓他自己也超不舒服的,


電話還沒打給我,冤親債主就跑到我家來,影響不太到我,靠近我爸,我爸立即遭殃,


我爸是抱著胃,走路都一拐一拐,非常之痛,一般人,遇上了,是立馬要送急診,


一定是要立即開刀動手術,大家看到這,知道有多恐怖了吧,


 


…………………………………………………………待續


相關文章 :

冤親債主真的是要人命(一)

他人的冤親債主賴在我家不走了(二)

高王觀世音降臨幫冤親債主治病(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