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容我說一句,若您願意為那些亡者發菩提心,為何您不願為那些所謂心念偏差的人發菩提心呢?


回應2:


連續幾天我都夢到很多幽冥眾生,經師兄提醒與我家主神鄭重警告,才知事態的嚴重性,


只因我發起念發起念”高王觀世音真經”救渡亡者活動,自己事前未先稟報我家主神,

我沒想到牽動的因果太大太大,震驚到地府與靈界,還好我家主神後來願幫弟子大力相助,

等一下,我家主神不理我,那我就死定了,大家根本不會知道全部人的業力衝擊到我身上有多可怕,

一個人的業力來襲,衝擊我擋的住,兩個、三個、四個………………更多,我想我不死也要殘廢,

全部都是衝著我而來,誰叫我是發起之人 ,當然這麼聚大的衝擊是不可能會發生在參加之人身上,

若有現在你會有障礙,也只能是自己的冤親債主對你不爽,

若大家的冤親債主都來找我,及有些人身上的邪術,全都對著我來幹,是人都會招架不住,

像這麼不相關的靈(他人的冤親債主賴在我家不走了-下面網址) 這一文,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13022&prev=13025&next=13019

別人冤親債主都可來傷我爸,我是太慈悲了(這叫爛慈悲-沒智慧),還請菩薩幫牠清淨與治病,

說難聽一點,我應當直接請地府司神來把牠抓到地府辦了,並直接交出牠的追討令才是,

否則下次所有的大家冤親債主或陰靈及冤魂,是否都直接來處理(修理)我或我家人,

行者在此,特別發出一支無形令,稟報地府的司神,

若有他人冤親債主或陰靈及冤魂,來干擾(修理)我及我的家人,

祈請地府的司神把牠們抓下去嚴辦,請地府的司神稟公辦理,

再次說明靈界之冤親債主戒律:

每個冤親債主從地府出來,身上一定有一支追討令,追討令的顏色有黃色、紅色、黑色、紅紫色……等等令旗,

上面都清楚寫明追討對像的名字、追討的時間多久、討報的項目為何,

不容許冤親債主胡亂來的,若不相干之人,是不能出手去處理的,這也是靈界之戒律.

心念已偏差的人,根本就不信有因果,若不讓他繼續造惡修口都很難,更何況還要他念經行善助人,

這樣的人要他改變,除非突然受到很大很大的衝擊,自己才可能驚醒過來,

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是永恆不變的真理.

 



相關文章:

靈界之戒律(上)

靈界之冤親債主戒律(下)

冤親債主真的是要人命(一)

他人的冤親債主賴在我家不走了(二)

高王觀世音降臨幫冤親債主治病(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