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高王經念經救渡亡者的明細如下,請大家好好檢查一下,


若有誤或有問題下午3:00後給我電話,菩薩點名7個人狀況不佳,


我不知是誰?請不要問我,


有4個人主動退出,有2個人是被我直接刪除(因家中原本就有人生病),


我不知這個執行令能否請下來,就看大家是否有此福報了?

安心寶掛置時間:特殊日子10/29、11/11、11/23 的中午掛上最好,若不方便於當天早上掛上即可

若無問題我要趕快安心寶給各位了(已修正名單)

念”高王觀世音真經”救渡亡者活動,已停止報名了,請勿再留言要報名了

 




相關文章 :



若不發菩薩心,如何行菩提道

安心寶使用法

擔待衝擊與警告

驚嚇指數不小(上)

稟報觀音佛祖請執行令(中)

平常心面對(下)

念高王觀世音真經,就可以免費結緣安心寶,活動數量有限(報名之處)

安心寶是非常之不平凡的寶物

念”高王觀世音真經”救渡亡者活動的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