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吉祥圓滿~~~~~~


唸誦高王觀世音真經報名後,頭痛到不行,了解這是師兄說的衝擊,我坦然接受.


跟師兄購買的逆境飄香煙供粉,香味不同以往,感覺還是很棒,


做煙供時,穢跡金剛將身上的黑氣吸走,頭就不痛了,履試不爽!


全身熱熱麻麻的,心輪跟喉嚨及後腦最明顯.


只是有一問題請教師兄:煙供步驟有一順序是要結手印,我雖有皈依,但不會結手印,有沒有關係?


會影響煙供的能量及功德力嗎?


煩請師兄解惑,謝謝您!



回覆:


這個念”高王觀世音真經”救渡亡者活動,是有福者才能參加的,


消他人的業增福份,會痛會ㄞ都是正常的,不然為何我為何還需跟觀音佛主申請”執行令”.


這次的逆境飄香(香飄飄煙供粉),也是很特別的,除了能由不好氣轉變好的光氣外,


對於修持之人,尤其是有修法者,會有更不一樣的覺受,可知為何?


1. 包含 嗡 阿 吽 三字真言


可接通宇宙之光明,亦可說是讓我們 “身、口、意” 清淨




2. 包含 甘露、祥光、光明海 之三密


白光 – 白色透明之甘露法水


紅光 – 至柔之紅色祥光


藍光 -- 光明海之清淨氣




3. 包含 三昧真火


一般人要練拙火最少3-5年時間,我是直接祈請菩薩用三昧真火把你點燃在拙火昇起處.


上面這些無形物,修法若沒10-15年時間,恐怕都無法體驗到的,此覺受的,


你的感受算還不錯, 全身熱熱麻麻的,心輪跟喉嚨及後腦最明顯,


這就是驗證,加持過的煙供粉作用力特別的大不同ㄚ,


手印不會打,自己就要中心與上師或仁波切去學,手印也是與主尊合一的很大關鍵,


對我而言,我持咒幾遍後,只要手印一打起,瞬間就可以跟此本尊合一了,你說手印重不重要,


但有一點你尚未發現,穢跡金剛處理黑氣前與處裡後,氣場能量充滿花香之氣,


這個就等待大家慢慢的去發覺了,有修法者,一定要好好試試此煙供粉,


此逆境飄香(香飄飄煙供粉),裡面有太多修法的秘密,歡迎已相應之人來驗證此煙供粉有多特別,


需要的人,就趕快訂購吧,數量有限,賣完就沒有了

http://www.sos123.com/products_show_26.html   (逆境飄香煙供粉訂購處)








相關文章 :

當逆境到來,你像什麼?

穢跡金剛介紹

修法之密與逆境煙供粉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