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想請教師兄,因為我之前有請教師兄,這個念高王觀世音真經,就可以免費結緣安心寶,活動數量有限


那如果我們唸,然後如果也幫寶寶唸可以嗎?


這樣會不會商到寶寶呢,因為師兄還沒回應我,所以我不知道是否還有數量,


和寶寶還小不會唸,我幫她念可以嗎?會不好嗎?


非常感恩您




回覆:


我一直在告誡大家,本身狀況若不好,請勿參加此活動,你是我直接除名之人,


想想你自己的狀況,你妹的狀況,你還能受任何一絲一絲的衝擊嗎?


更何況,你目前的兼差,更令人擔憂不已?


你賣的東西,也說到改運的部份,氣場的部份,能量的部份,


我非常明確的告訴你,若賣東西有用,那你就必需擔待他人的業力,


你擔待的起嗎? 你消化的掉嗎? 你的背後有大神做主嗎?


你憑什麼轉動他人的業力? 有背無形的指令嗎?


很多事,若沒允得上面同意,若想直接去轉動他人命運,那叫找死,再100命都不夠死,


我這次推動這高王經活動,來我家的幽冥眾生有好幾千,有沒有破萬,我就不知,


若觀音佛主沒降執行令下來,我一定是立刻告訴大家,我不玩了,


做好事,沒這麼簡單,大家的冤親債主全衝著我來,你說我及我家人還要不要活了,


做好事,沒這麼簡單,有的人原本身上有被作邪法或被下蠱毒術,施法者全衝著我來幹,你說我及我家人還要不要活了,


這次的活動是我在送”大福份”給參與之人,我同樣必須要承受極大極大之衝擊,


你的狀況,念的高王經你留著自己用就好,我也嚇到不敢收你的經咒,


奉勸你先持大量經咒去轉動自己的命與運,不要再想要轉變他人什麼氣場與能量,


你賣的香品或開運的東西,只會讓你越擔越消化不掉,不要說我沒提醒你,給你最後警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