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三星期前我請了,香飄飄煙供粉,蓮花佈氣煙供粉,咕嚕咕咧佛母,黃財神,觀世音菩薩和蓮師盤香。


早上點香飄飄煙供粉,晚上點蓮花佈氣煙供粉,早上點完了香飄飄煙供粉後是點咕嚕咕咧佛母和黃財神盤香交叉,


晚上點完蓮花佈氣煙供粉是點觀世音菩薩和蓮師盤香交叉。


在這些日子了,我夫人夢了三次有關螞蟻的夢,第一次不以為意,但第三次又夢就有點納悶了,想來請教師兄,


第一次她是夢到全身爬滿螞蟻,有紅跟黑,在咬她,然後就嚇醒了。


第二次是夢到床底鑽出一大堆螞蟻,先紅然後黑,夢裡我媽叫她用殺蟲劑殺它們,她就拿了殺蟲劑往螞蟻噴,也是嚇醒了。


最後一次,她夢到是她以前娘家的廁所牆壁爬滿了黑螞蟻全抱著蛋(白色的)但沒動,也一樣嚇醒了。


她跟我說了,我覺得好像有點不對,所以留言請教師兄你。




回覆:


此夢境是好夢ㄚ,顯示業障有在清除,


螞蟻為黑色 – 可解釋為業障


有業障或氣場不好之人,身上看起來的光氣一定是渾濁的,黑黑灰灰的,


咬 – 指的是自身業障攻擊你 (第一個夢)


殺它們 – 指的是自身業障開始漸除 (第二個夢)


黑螞蟻全抱著蛋 – 這個就是提醒娘家的業障一直在增生(第三個夢)


你可告知你老婆,夢到這個螞蟻沒什麼好怕,這就是業障的勢變出來的一個境,


只要好好的修持做功課(燒煙供),業障一定會漸漸減少,


你們自己應當能感受到家中明顯不同,以前坐不住家中,但現在會喜歡在家,


倒是他的娘家的人,要特別去注意每個人的腸胃,有機會就讓他們也做做煙供吧.



註 : 在大陸(馬來西亞)的網友,因是遠端感應(會不會失準,我就不知),娘家之事僅供參考


特別聲明:
以後要請我解夢者,請先唸高王經咒108遍後,再來問我,否則,不管是誰?一概不回,直接刪文,
我不是跩,我是被大家的業力衝擊到嚇到,我們這種人一多言,常常讓家人無故遭殃,
大家請將心比心,我不要因為提醒了大家什麼,讓我家人去受業力的替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