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一師姐留言,天ㄚ,整個負能量,大到令人招架不住,我是直接就刪文了,


這種負能量跟你的心念是有關連的,你的心念若不去修正,


你身的周遭親朋好友,也會因為你而跟你認識而倒楣,


就算你家原有供菩薩幫也不不到你,祂就會直接遠走他鄉,


請你自己好好的持咒去修心,心定不來,就用毛筆去抄經書,


前些日子,有一男子來我公司要買香品,在那邊一直問一直說,


我說:你買個觀音環香回去好了


男子:今天買了你香,會不會過幾天香品整個就污染了


我說:香不要買好了,請你不斷的唸經就好


男子:念經沒用的話那怎麼辦?


我問:你家中還有什麼人沒有?


男子:我家人全死光光了,就剩一個頭腦有問題的大哥


最後,我香品也沒打算賣他,直接被我請出去了(我老媽在旁邊聽他說話,聽的嚇的要命)


人若心術不正,全身就是散發一股邪氣,又臭又惡心陰邪之氣,


警告此師姐,你自己要好好的修正自己的心,否則只會讓你越來越糟糕,


請你不要再留言了,等你自己唸高王經3000遍(迴向給你自己的冤親債主)後,再來問事或買香品吧,


若3000遍沒唸完,一留言,我就刪除,


若3000遍沒唸完,你要訂購香品,我也不會出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