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的人總是很多的,昨夜接了一師姐電話,我是整晚就被搞得不得安寧,


公媽也有問題,往生的妹妹也有問題,還想管別人意外死亡的亡者,


都已經看我文章好一段時間了,也早告訴你該如何去處理,又一直問,


等到自己生病(肺出問題)、老公生病(肺出問題)、爸爸生病(肺出問題),媽媽又無故摔斷腿,


我說過自己家中(老公爸媽)在賣香,還不相信有因果,這叫自欺欺人,


從國外回台,又帶了很多幽冥眾生回台,


已經說過很多次,先去大廟請主神做主處理才行(要允杯得到主神同意),


很多人不明這利害關係,我們出門在外,一定會遇到很多有緣之幽冥眾生,


像你一回家,不到兩天,老媽摔斷腿,要說你帶塞(台)嗎?


不是的,是帶了很多屎臭味的幽冥眾生回來,




你家公媽又很白目,真想揍牠們,是你自己不去處理,關我何事ㄚ,

你也是真的太太太白目,高王經唸12000遍了,你是不會先迴向一部份給你家祖先,一部份迴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ㄛ,

你會生病,那叫活該,誰叫你唸這麼多高王經又不迴向給牠們(害大家看的到功德卻得不到)

跟你通完電話,我是右眼痛,頭又痛,我是無奈的很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