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跟您回報太太暈眩症狀處理的後續狀況:


上星期三中午收到請購香品(逆境飄香煙供粉)、仙境蜜果精油及結緣法寶綠檀手珠,立即依師兄指示:


1. 請太太停止服用西藥、戴上手珠並於風池穴及心輪處塗抹精油。


2. 晚上煙供開始使用逆境飄香煙供粉,同時依師兄指示之法疏通耳內穢氣。


3. 睡前再於風池穴及心輪處塗抹精油。


由於星期三當天太太暈眩症狀較輕微,用了以上的方法他本身並無特殊的感受,但隔天(星期四)一早起床我問太太狀況如何?


他告訴我說:太神奇了!頭已經不暈了。


在停藥下經過了四天,就依師兄指示早晚使用逆境飄香煙供、風池穴及心輪處塗抹精油(早中晚三次),目前一切正常。


感恩諸佛菩薩及師兄的護持!




回覆:


無法根治的病,叫業障病,業障病是最難處理的,但還是可以去控制的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13397&prev=-1&next=13382(前文)


只要找到根源,就能有效的去處理的,你的回應,就是最好的驗證,


逆境飄香煙供粉能有效的去處理身體的污穢之氣,


這污穢之氣其實是很可怕的,在體內時間若一久,再健康的人也會生大病,


穢氣會積累在體內,身體氣脈(或血液)就不能疏通,


仙境蜜果精油在療癒受傷的心靈,特別有效,當然對身體的補氣也很殊勝,


庸醫看病,只會不斷的下藥補氣,但是他們怎麼知道要先疏導再來補氣,


你老婆的病,真的是叫不醫沒事,越醫越嚴重,當初要醫頭痛(耳朵引起),後來連心靈都出問題,


睡的不好,整個人神經質都起來了,好可怕,


上星期我用直線閱術讀取心靈讀到的資訊,我都感受到他的心都快崩潰,


現在要請你老婆,念1000遍高王經迴向給自身的的冤親債主才行,


免得這樣的怪症又犯毛病起來,請他一個月內完成,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